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戴维斯ANZ锦标赛首轮75杆 本土球员奥赫恩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1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欧巡赛和澳大利亚巡回赛的一站ANZ锦标赛在澳大利亚举行,澳大利亚选手尼克-奥赫恩(Nick O'Hern)以64杆的成绩单独领先;女选手劳拉-戴维斯打出75杆并列108位。

  此站比赛因为有戴维斯而倍受媒体瞩目。戴维斯是第一位参加欧巡赛的女选手,也是今年第二位在男子职业赛上打球的女性球员(魏圣美索尼公开赛上没有晋级)。戴维斯此
前还参加了日本举行的一站亚巡赛--韩国公开赛,但是没有坚持到最后一轮。

  戴维斯今天在头两洞就没有打好,分别吞下一个柏忌球,在第四洞才抓到小鸟球挽回一洞;在后九洞又吞下三个小鸟球,最后以两个小鸟球和五个柏忌球+3杆的成绩完成首轮,积得-1分。

  ANZ锦标赛采用不同积分方法,选手打出双老鹰获得八分,老鹰球得五分,小鸟球获得两分,打平标准杆为0分,柏忌为-1分,更差的成绩统一为-3分。

  澳大利亚的尼克-奥赫恩打出了五个小鸟球和一个老鹰球,杆数为64杆,积得+18分单独领先。(刀锋)

  以下是部分选手排名:

排名 选手      积分   杆数
1. O'HERN, Nick  +18   64 
2. BICKERTON, John  +16   64 
3. LANAGAN, Nick  +14   67 
4. HEDBLOM, Peter  +13  66 
5. HAEGGMAN, Joakim  +12   67 
 OSTER, Mark  +12   67  
7. STENSON, Henrik  +11   68
8. GREEN, Nathan  +10   68  
 GREEN, Richard  +10  68   
10. LEVET, Thomas  +9   69     
11. PADDISON, Gareth  +8 69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