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高尔夫不打“情人牌” 上海只有两个球场搞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09:25 上海侨报

  2月14日,当各个行业的商家千方百计借助“情人节”来制造商机时,上海的高尔夫球会再次用实力验证了自己的魅力——不打“情人节”招牌。记者逐一采访了上海地区各高尔夫球会,只有两家会所表示将在2月14日针对“情人节”搞活动。

  近期上海的好天气,吸引了不少球友到球场上度周末。旭宝高尔夫总经理助理艾柯小姐告诉记者,周末的订场最好是提前一周时间,如果是后打电话过来的客人,只能拿到较
差的时间段,甚至没有球位可以提供。2月14日恰好碰上繁忙的周末,这是上海球会不愿意搞活动的原因之一。林克斯会员部经理Ada拒绝的理由则更加充分,“球会只针对会员进行服务,情人节没有搞活动的必要!”即使是球友们想带上女伴到球场过周末,也要面临一个麻烦——多数球场没有其他的娱乐设施。接受采访的球会工作人员开玩笑说:“如果客人带女伴来后自己独自上场,在会所呆坐一个下午的感受,可以想象得到有多无聊!”

  滨海高尔夫会所推出的“浪漫情人节”活动,实际上与高尔夫没有关系。该会所餐厅部推出活动中,只有烛光晚餐、双人房、双人早餐的收费项目。球会工作人员声称,消费此活动客人如果需要订场,还是和正常的周末订场一样,没有任何的优惠措施。

  其实,还是有不少人想在高球场过情人节。天马乡村俱乐部徐文秀介绍,会所推出了两人打球套餐和非球友套餐。定位于乡村俱乐部的天马球会会所不仅有特色烧烤、游泳池、SPA水疗馆,还为特别设置了儿童游乐室,力求达到球友一家同乐的效果。记者了解到,天马情人节活动推出仅一天时间,便得到了8组夫妻会员的确认回函。在高尔夫场上过情人节,依旧独特而浪漫。

  □本报记者王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