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2004年中国业余巡回赛--海南博鳌乡村站将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4“中信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

  竞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二、总冠名赞助单位

  深圳市中信朝向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

  三、承办单位

  深圳市朝向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

  四、竞赛时间和地点

  2004年3月16日至20日在海南博鳌乡村高尔夫球会举行

  五、竞赛项目

  男、女组个人比杆赛

  六、参赛资格

  (一)参赛选手必须是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合法身份并符合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业余球员身份规则”中规定的业余球员。

  (二)2003年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员积分排名男子前30名、女子前15名。

  (三)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特邀国内优秀青少年选手男女各三名参赛。

  (四)其余名额分配给各地方高尔夫球协会(此项分配之名额不得转让)

  1、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20人

  2、海南省高尔夫球协会6人

  3、深圳市高尔夫球协会5人

  4、天津市高尔夫球协会3人

  5、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6人

  6、北京市高尔夫球协会8人

  7、福建省高尔夫球协会8人

  8、四川省高尔夫球协会3人

  9、山东省高尔夫球协会2人

  10、辽宁省高尔夫球协会2人

  11、大连市高尔夫球协会2人

  12、江苏省高尔夫球协会2人

  13、重庆市高尔夫球协会2人

  14、贵州省高尔夫球协会2人

  (五)不在上述名单内的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团体会员单位可报一人参赛。

  (六)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协会指定的选手。

  (七)承办单位可拥有5名参赛位。

  (八)除第六条(二)(三)款的选手外其他参赛者按报名时间先后,总人数达130人时截止。

  七、竞赛日程及方式

   (一)竞赛日程

  3月16日报到及练习日

  3月17日第一轮预赛

  3月18日第二轮预赛;男子组前45位选手(含第45位及并列)进入决赛;

  女子组参赛选手不超过40名(含40名)时,则女子组前15位选手(含第15位及并列)进入决赛;如女子组参赛选手超过40名时,则女子组前20名选手(含并列)可进入决赛。

  3月19日进行决赛及颁奖仪式

  3月20日球员、嘉宾配对赛

  (二)比赛办法

  比赛采取三轮比杆赛的方式,根据每名选手在三轮中的总成绩,排定个人的名次,杆数少者名次列前。如各组的第一名出现平分,则采取“骤死式”逐洞赛方式决定;第二、三名并列时则以下列方式决定名次,即首先看最后一轮的成绩,杆数少者名次列前,若仍相同则看最后九洞的成绩,杆数少者名次列前;如仍然相同则采取从最后一洞开始逐洞倒计数的方式决定,杆数少则名次列前。

  (三)录取名次及奖励:男、女组各录取前三名并予以奖励。

  八、执行规则

  比赛采用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审定的,由苏格兰圣安德鲁斯皇家古老高尔夫球俱乐部及美国高尔夫球协会批准的《高尔夫规则》(最新版)以及竞赛委员会制定的当地规则。

  九、裁判员及工作人员

  裁判员及工作人员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统一委派。

  十、报名和报到

  各参赛单位的选手应于2004年3月10日17点前将报名单一式两份向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和深圳市朝向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报名,额满(130人)为止。

  参赛选手必须在2004年3月16日中午12点之前到比赛地点向组织委员会报到。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及时报到者,必须事先通知组委会,无故未按时报到者,作弃权处理。

  十一、经费

  1、参赛选手报名费为每人400元,报到时交纳,由深圳市朝向高尔夫管理公司收取;

  2、参赛选手的往返交通费、住宿费、球童费等各项费用自理;正式比赛(即2004年3月16日至19日)期间选手果岭费、设施费及练习场收费全免,选手需交球童费人民币120元/人/18洞。在深圳中信星名庭站中获得男、女子前三名的选手免交报名费及住宿费。

  3、以3月19日为限,20周岁以下(即1984年3月19日以后出生)的选手免交报名费;报名者必须在赛区报到时出示身份证以证明年龄。

  十二、积分排名

  参加本巡回赛的男、女选手所获得的积分将纳入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设立的“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员积分排名”系统。

  十三、本规程的解释权属于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地址:北京市崇文区体育馆路五号

  电话:010-67162167

  传真:010-67162993

  联系人:王均、宋亮亮

  深圳市朝向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特区报业大厦22层A区

  电话:0755-83516038;83516198

  传真:0755-83516298

  联系人:黄诘浈、邱岳华

网上下载报名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