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球场巡礼]迪斯尼-孩子的天堂高球爱好者的福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9:03 《高尔夫》杂志

  在美国,如果你有孩子,你一定会带他们去迪斯尼乐园,因为那里是孩子们的天堂。迪斯尼乐园位于佛罗里达州中部的奥兰多地区,占地47平方英里,孩子们在那里可以尽情地玩耍。但是,千万别把带孩子去迪斯尼乐园当成一件苦差事,在他们流连忘返的同时,喜爱高尔夫的你也可以痛痛快快地享受一番。

  这座举世闻名的游乐天堂的创始人——迪斯尼先生,30岁时已经功成名就了。他创
办了4个主题公园:奇幻王国、Epcot、迪斯尼—米高梅动画公园和迪斯尼动物王国;3个水上冒险公园;27个档次不一的度假村旅馆;集休闲、娱乐、购物、餐饮于一体的市区迪斯尼乐园;快活岛;运动冒险乐园、两个服务设施完备的温泉疗养地;迪斯尼继续教育学院;另外,还有300多个餐馆或餐饮点。其中,加利福尼亚烤肉馆、维多利亚-阿尔伯特饭馆和狼群餐馆的风味很特别,总是吸引着一大批游客。如果你想到这些主题公园游玩,那就马上行动吧,否则就要排长队。这些公园从早上8点起对度假村的游客开放,对一般游客则9点钟开放。从1999年起,迪斯尼乐园还开辟了免费的快速通道,使游客只需一小时就可以玩遍有趣的游乐项目。

  对高尔夫爱好者来说,到这里来同样不虚此行。由于游客们曾对球场的条件屡屡抱怨,90年代末,球场管理者改善了灌溉条件和草皮,提高了6个球场的整体水平。同时,迪斯尼还采取了其他措施,大大方便了高尔夫爱好者。凡是在度假村旅馆登记住宿的游客到球场打球,都由度假村统一安排交通工具接送。这项“以游客为本”的措施一经推出,便大受欢迎。

  1992年,迪斯尼在球场建设上不惜重金邀请了高尔夫设计名家,汤姆·法奇奥(Tom Fazio)便是其中的一位。他利用原有的废弃沙坑,把一块沼泽地变成了树木丛生、风景如画的奥斯普雷·里奇(Osprey Ridge)球场。

  浏览更多高尔夫球场巡礼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