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广州国际高尔夫用品展将开幕 品牌商争相参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09: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主办,定位于"高尔夫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与订货"的2004中国(广州)国际高尔夫球用品展览会即将于3月4日至6日在广州锦汉展览中心举行。

  截止目前,展览会吸引了Taylormade、Adidas、Callaway、Odyssey、Gicoo、Macgregor、Toro、Pan Eagle、Primus、Maxfli、New Century Golf、Profeel、Definition Wa
tch、Allen、Gardena、Classen、Califoria Cart、Winn、Eagle picher、Penn、Hopeman、Accuspec、Intech、Exacta、Southport SRIXON、Maruman、Sunwik、E-way、E-go、Eagle-swing、Matrixaa、Smallsun、Pixl、Big Oak Putters、Feel golf、Repow、Best、Henry Griffitts、Swinger、Bonny、Scotts、Klasmana、Luhu golf & country club、Golf Forest、Starata、Spalding、Etonic、Topflite等国内外高尔夫用品品牌生产或代理企业80余家参展,展出面积预计达6000平方米。

  据了解,展览会承办单位将本届展览会定于3月举办,满足了参展商、买家发布与采购高尔夫新产品的需求,为买方与卖方搭建了一个合作、合资、采购订货的互动贸易信息平台。

  大会组委会推出"高尔夫新产品发布中心"、"高尔夫新产品试打中心"等一系列展会配套服务,赢得了国内外高尔夫用品生产商与代理商的倾力支持。前者主要是为了方便各专业买家了解2004年最新高尔夫新产品信息,后者主要是为了方便各专业买家测试高尔夫新产品的功能和特点,从而下单采购订货或促进贸易洽谈。

  据展览会承办单位一负责人介绍,展览会不但专注于帮助参展商推广高尔夫新产品提供方便,还通过多种渠道构建专业市场推广网络,向目标专业买家和展商传播展会信息,组织国内外参展商和专业买家。力争将本届展览会打造成为广大参展商"宣传推广高尔夫新产品新技术的发布与订货平台"、成为高尔夫球经销商与消费者"全方位领略高尔夫新产品新技术的窗口"!(张新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