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高尔夫模特越运动越美丽-记快乐高尔夫小姐评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10:15 东方早报
快乐高尔夫合影(点击看大图)

  金发女郎和“老虎”伍兹

  昨天CCTV-9体育新闻闪过一则高尔夫快讯,有意思的是,新闻的第一个画面是一名金发女郎正在凝神观赛,如果你平时对高尔夫新闻稍加关注,就会心里有谱,这是场跟世界高尔夫"钻石王老五"——“老虎”伍兹有关的比赛。没错,金发女郎画面后紧跟的就是“老虎”伍兹一记长推球入洞中的精彩时刻。球友谁不知道,“老虎”伍兹的未婚妻是位漂亮的
瑞典模特,盘点2003年,模特美女上高尔夫热点新闻在世界各地此起彼伏。当然,除了看“老虎”伍兹的女友,还看到性感名模与世界顶级高尔夫球手打业余配对赛,有的名模甚至脱光鞋子赤着脚丫在沙坑里救球。

   上海的快乐高尔夫小姐

  回过头来看我们上海的高尔夫圈子,一些小活动也不乏可爱之处。不久前在新天地举行的"2003-2004快乐高尔夫小姐年度评选暨2003-2004快乐高尔夫模特之队预备队员转正仪式",包括世界500强企业高官等高尔夫爱好者也亲自到场参与评选委员会的有关工作,小小六七十人活动,汇集了金融投资界、实业界、时尚界的层峰人士。这次大胆的实践,对球手们来讲,比看一场有模特参与的国外高尔夫电视节目转播来得有劲。

   名模转正也要考试

  预备队员转正时遇到了考官们的各种问题,聪明的女孩子们没有一个露怯,全部都交了满分答卷。在场的观众,包括考官都忍不住鼓掌喝彩。被“刁难”的模特不乏T台上的明星,可是在考官面前其认真程度不亚于上考场的学生。当评选年度快乐高尔夫小姐时,众会员忍不住推举这群可爱的模特,是她,还是她?“如果不选于晓,我们都会失望的!”底下有好几个人都在喊。结果是令人满意的,评委公布的正是这位进步迅速的漂亮姑娘。

  美女高尔夫球队

  这是俱乐部第二次评选快乐高尔夫小姐。2002年末,新天地同样的时间同样的地点举行过"2002-2003快乐高尔夫小姐年度评选",一年之隔,上海猛冒出了一批高尔夫爱好者,远远超过过去几年的总和。

  一年来,申请参加"快乐高尔夫模特之队"的模特姐妹越来越多,她们从T台镁光灯下走来,她们从电视中走来,她们从各类时尚杂志里走来,由开始的好奇、欣喜到由衷地热爱乃至着迷于高尔夫,她们靠智慧美丽与品德赢得了尊重和荣誉,使赞助商每一次都心甘情愿地为她们埋单,基本解决了从武装(服装)、武器(球杆)、武术(培训)、武场(下场)等"武台"背景问题,为球队的健康发展提供持续"营养机"。而这个舞台下面,从来不缺观众,男人,女人,都爱看,想要。提到"快乐高尔夫"女子球队,就让人想到美丽与时尚,她们青春靓丽、聪明活泼、时髦、性感甚至带点诱惑,勾勒出国际化美女高尔夫球队雏形,在大上海高尔夫版图上闪耀魅力。

  模特声音

  禹晓

  热爱意味代表着不仅仅是欣赏。常常接到"他球队"的邀请,包括一些境外球队,一起打友谊联赛,小小高尔夫球,汇聚了各大洲的商务精英,我们得以快速超越年轻女孩的视野局限,与世界各地的高手过招,感悟。此时的高尔夫,除了被赋予了更多的情趣与快乐,每一次打球都是一次健康方式的阅读,我们阅读的除了章节与图画,还有字体行间,上了瘾。

  李一蕾

  做到极致的人,想快乐似乎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无论是美女还是有钱人。要真正的快乐,必须彻底放下架子。"入了队,就是下了凡。"这是一条被模特队员们默认的队训。屏蔽了外界的光环,才能还原本色的自己,才能平视金字塔顶的美丽与财富,或许,这是财富人士具有亲和力的快乐高尔夫表达方式。

  背景

  "快乐高尔夫"(HappyGolf),是naomen(脑门)旗下高尔夫营销及娱乐品牌,主营高尔夫球包、球具的设计、批发与零售,擅长高尔夫球包枪包、衣鞋袋、木杆、推杆的个性化定制,一件起做,两周上海交货。

  "快乐高尔夫俱乐部"汇集海内外精英人士,打造黄金社交圈,该俱乐部拥有两支精英女子球队。"快乐高尔夫模特之队"(Miss HappyGolf Model Team),由来自全国各地的精英职业模特,以及来自俄罗斯、罗马尼亚、法国等国家和地区的精英模特组成,部分队员还是享誉国际的名模。

  "快乐高尔夫ELLE之队"(Miss HappyGolf ELLE Team)主要由上班族(Office Lady)精英女性组成,其中相当一部分是从国外留学回来的"海归美眉"。

  每支球队均分为预备队和正式队。球队专门成立了管理委员会,对队员的入队资格进行考核,对队员的考勤进行监督,提供从高尔夫礼仪、球技到高级商务社交的培训,预备队员经规范考核后转正后成为正式队员。(崔衍/图早报记者戴牟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