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Callaway高性能球新成员 BIG BERTHA高尔夫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11:27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Callaway推出全新BIG BERTHA篮色和红色高尔夫球,为双层远距离球,运用巡回赛标准的空气动力学原理设计。

  Callaway推出全新的Big Bertha?高球,是该公司高性能球改装系列的最新成员。第一批使用Big Bertha名字的高球均为双层设计,加上Callaway专利dimple-free HEX空气动力学技术,能创造出最大距离。Big Bertha红色高球提供更远距离,蓝色高球提供更多回旋

  “Big Bertha这个名字一直以来代表着创新、远距离和使比赛更有趣。”Callaway的主席兼首席执行官Ron Drapeau说,“Big Bertha高球完全迎合技术领先的理念,能使普通水平的球手在击球中得到更多的乐趣。我们最近也推出了Big Bertha钛制发球杆、Big Bertha不锈钢球道木和新的Big Bertha铁杆,这次Big Bertha高球的诞生使我们2004年Big Bertha球杆及高球家族新添一成员,着实令人振奋。”

  Big Bertha高球与市面上的其他双层高球有着明显的差别。首先是专利HEX空气动力学设计样式,圆形、交叉式的管构成了系列六边形和五边形,这种专利结构比传统的凹痕更有效,传统凹痕模式凹痕之间通常空当过大,从而导致增加拖曳,减低发球高度。然而Big Bertha表面100%覆盖凹痕,从而减少发球时的拖曳,增加发球高度。这样产生高而强的抛物线,从而增加距离。

  每只Big Bertha高球表面均为专利的混合离聚物,使表层更柔软,如同标准双层远距离球那样经久耐用。柔软的表层除了提供更好的击球感和果岭上更好的表现外,用发球杆击球后还能增强球速和抛物线。Big Bertha高球核心柔软、低压缩。橡胶球核大且有弹性,更有效地帮助把能量从球杆传递到高球。

  Big Bertha红色高球是一种柔软的远距离球,无论是球壳还是球核的设计上都增加了距离,而且击球过程中能得到很好的反馈。同时,Big Bertha蓝色高球是远距离感和回旋的组合,外壳压缩更高且更柔软,协助击球时有最好的表现。如同其他Callaway的高球一样,Big Bertha高球完全符合美国高尔夫协会和圣.安德鲁斯皇家古典高尔夫俱乐部的规则。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