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Callaway推出新一代不锈钢铁杆 Big Berth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10:10 新浪体育

  Callaway推出新一代Big Bertha®不锈钢铁杆,是该公司不锈钢铁杆产品中最舒适的。

  Callaway的工程师加强了全新Big Bertha铁杆的功能,其中Notch Weighting技术能增加杆头的宽容性和稳定性,任何水平的球手都能享受到这款球杆带来的击球乐趣。

  Callaway主席兼首席执行官Ron Drapeau说:“从1994年的第一款Big Bertha铁杆起,Big Bertha铁杆家族就以高宽容度著称。新一代的Big Bertha铁杆不但继承了这种传统,而且还把高宽容度的优点发挥得更淋漓尽致,Notch Weighting技术是首次应用于铁杆头的X-16铁杆中。这使所有水平的球手更能享受到优美击球的愉快,尽管他们的挥杆并不完美也能享受到这种乐趣。”

  新的Big Bertha铁杆应用Notch Weightin技术,把杆头中心的重量重新配置到跟和趾的区域,从而扩大了重量的分布周界,增加击球的稳定性。这意味着增加击球的精确度,当非中心点击球时能减少距离的损失——无论你击中杆面的任何位置都能得到结实的感觉和额外的反馈。

  除了Notch Weighting技术外,Callaway的设计师还在这批新的Big Bertha铁杆中加入了许多流行的设计特色,包括Callaway“恒宽杆底”设计样式的改良版——统一宽度、能驾驭草皮的杆底。这种独特的设计降低了重心,使球手上杆更容易,保持高的球道抛物线。这同样防止了当你击球过度时会挖到草皮,也使球杆在长草区中能滑过障碍。新的Big Bertha铁杆还包含了许多Callaway的专利设计,包括可变杆面厚度(VFT®)技术、360度可变下切槽、杆身与杆头链接的部位是短而直的凹形(S2H2®)、Tru-Bore®技术——各个部件都放置于最有效的区域以便提高性能和击球感。

  除了在技术上创新,Big Bertha铁杆在外形美观上也有了改进。杆底经过重新造型,侧面轮廓设计得更干净利落,使球手信心倍增,尤其是当使用长铁杆时——这在全世界的巡回赛球手中已经是一种普遍认同的观点。此外,杆头涂漆高度光滑,红-黑的雕花,并突出了Big Bertha铁杆强壮的外形设计。

  新Big Bertha铁杆还有特别的套装组合。除了传统的2-9号铁的配置外,每套还添加了一支10号铁。10号铁的杆面斜角度在9号铁和传统的劈起挖起杆之间。2-6号铁的杆面斜角度每支之间相差3度,6-10号铁间每支相差4度,挖起杆之间的角度相差5度。专家们研究发现这样的斜角度级数分布使球手使用整套铁杆时更协调,距离控制更好。Big Bertha挖起杆包括:传统劈起挖起杆斜角度数的50度挖起杆,55度沙坑杆和60度的抛起挖起杆。

  同时新Big Bertha铁杆还有女士特别版。这些铁杆有着高贵华丽的香槟色雕花,带Ladies Gems 65i石墨杆身。这些轻的石墨杆身比传统的Big Bertha铁杆的RCH 75i和85i杆身更短更轻。这些杆身握把更小,球杆重量更轻,女士球手不用大力挥杆就能增加杆头的速度。Big Bertha钛制发球杆和Big Bertha不锈钢球道木都同样拥有Callaway专利S2H2以及Tru-Bore技术。

  全新Big Bertha不锈钢铁杆有两种套装配置。其中一种配置配备一种Callaway新石墨杆身——轻、常规、坚实弹性度的RCH 75i、坚硬弹性度的RCH 85i或Ladies Gems 65i石墨杆身;另一种配置恒重的True Temper Uniflex铁杆身。所有Big Bertha铁杆和挖起杆都有适合右手使用习惯及左手使用习惯的版本。(深圳天应公司供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