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钛制Big Bertha:Callaway全新发球木和球道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10:31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Callaway推出全新的发球木和球道木家族——采用Big Bertha的名字。新的Big Bertha钛制发球木和不锈钢球道木专为那些寻求高性能和高宽容度的球手设计。

  新的Big Bertha钛制发球木和不锈钢球道木增加了许多重要的新特性。首先,Callaway推出用同一名字的钛制发球杆和不锈钢球道木的组合。经过在钛制发球杆设计和生产近10年的专业经验,现在制造出杆头大、宽容度高的钛制发球杆,但价格却保留在不锈钢球道
木的水平。Big Bertha钛制发球木是一支杆头容积为360CC的发球木,具有极高的性价比。

  “我想球友们应该会和我们一样为新Big Bertha钛制发球木的诞生而感到兴奋。”Callaway主席兼首席执行官Ron Drapeau说,“一直以来消费者都想拥有高品质的Callaway钛制发球木,但却只能买那些低价位的产品。现在他们就不再需要为了价格而左右为难了,Big Bertha钛制发球杆是一支有趣而又好用的发球木,不但能提供远距离和高的宽容度,价格还很适中。”

  Big Bertha钛制发球杆是由该行业技术领先者制造的最新产品,最突出的是,这款发球杆的杆头从根部至趾部都比Callaway其他发球杆要长,从而产生出宽大、宽容度大的击球区域,从而使球手握杆站立时自信心加强,非中心点击球时更稳定。当然Big Bertha这个名字也包含有远距离的意思,新Big Bertha钛制发球木绝对不会让你失望。通过调整发球杆周边“带”状的厚度从而使球杆内部重量更精确,这也使球杆的重心精确从而帮助球手增高击球抛物线,使球飞行距离和滚动距离达到最大化。杆面涂上薄薄一层钛,更有效把杆头的能量传递给高球。

  Big Bertha不锈钢球道木采用全新突破性设计。Big Bertha不锈钢球道木是该公司Steelhead?球道木系列的三层结构式优雅版,钢质杆头和杆面重,杆头前端与头顶间连线之交叉部位(crown)较轻。接着是杆头的设计,每支球道木内部都焊接入了一个精细工艺的增重片。这三个工艺的组合使球道木的重心降低,使各种水平的球手击出的球的抛物线更高,从而增加距离。

  Big Bertha不锈钢球道木还采用了Callaway经典War Bird?杆底的现代版,10年前这种杆底应用于Callaway最初生产的球道木上。War Bird?杆底中间有一个龙骨状的凸起,然后向两边凹陷。这种设计使它在球场中的用途广泛,无论是球道上、长草区以及沙坑障碍区中都能得心应手。

  Big Bertha不锈钢球道木是Callaway球道木家族中最大的系列产品。右手使用者可以选择11种不同型号的球道木,包括以下几种Callaway传统标准:加强型3号木,3号木,加强型4号木,4号木,5号木,7号木,9号木和11号木。新加入型号包括有加强型5号木,加强型7号木和13号木。BB加强型5号和加强型7号在设计上集合了Callaway团队专业成员的反馈,迎合打球过程中各种需要而作出的多种选择。BB所有加强型球道木都比较小,杆面斜角度比标准型同号产品小。例如加强型5号木的杆面斜角度与标准4号木一样,而杆身长度则与标准5号木一样,杆头大小与标准7号木一样。对于左手使用者,BB球道木家族有3号木、4号木、5号木、7号木和9号木可供选择。

  Big Bertha钛制发球木和不锈钢球道木为所有水平球手设计,同样特别女士型号也将推出。这些球杆中还有一支杆面斜角度为13的发球杆,颜色为高贵的香槟色。这种型号的球杆为挥杆速度低的球手设计,让他们击球时打得更高、回旋减少,让他们提高击球距离。女士型的Big Bertha钛制发球木和不锈钢球道木增加了杆头速度,这样女士就不会感觉到击球困难了。Big Bertha钛制发球木和不锈钢球道木均采用了Callaway专利S2H2?和Tru-Bore?技术。

  Big Bertha钛制发球木可以配备RCH? 65w石墨杆身或Gems? 55w石墨杆身,Big Bertha不锈钢球道木可配备RCH 75w石墨杆身或Gems 55w石墨杆身。当然你也可以自己装配杆身和握把。Big Bertha钛制发球木和不锈钢球道木完全符合美国高尔夫协会和圣.安德鲁斯皇家古典高尔夫俱乐部的标准。(深圳天应公司供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