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尼桑公开赛第三轮维尔领先五杆 即将成功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10: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卫冕冠军维尔(Mike Weir)周六利用场地公开赛(Nissan Open)第三轮中挥出低于标准杆五杆的66杆好成绩,一湿软的优势,在尼桑举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五杆。

  这位来自加拿大的美国公开赛赛冠军在比赛中击出六记小鸟球,一次柏忌(bogey),三轮过后的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7杆的196杆,创下赛事场地三轮54杆的记录。

  曾在第二轮后与维尔并列领先的日本球员丸山茂树周六挥出71杆,目前以低于标准杆12杆的201杆总成绩排名第二。

  美国球员梅格特(Jeff Maggert)和麦克卡伦(Scott McCarron)分别以总成绩202和203杆,暂列第三、四位。

  上周夺得别克邀请赛(Buick Invitational)冠军的戴利(John Daly),第三轮挥出高于标准杆一杆的72杆,以低于标准杆九杆的成绩并列第五位。

  第二轮挥出66杆的球王老虎伍兹周六仅击出72杆,排名瞬间滑落至并列第44位,总成绩落后维尔14杆。

  斐济名将维杰辛(Vijay Singh)周六挥出68杆,为其个人本周的最佳成绩,目前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四杆,排名第34位。(庄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