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东方名人赛美女篇 布莱尔奥尼尔-海沧天际的彩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18: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女奥尼尔

  在全厦门高尔夫球迷的高度关注下,东方名人国际女子高尔夫职业赛第二回合赛事,热烈地在厦门东方球场开杆。在第一回合以及日前职业/业余配对赛中,因为一头灿眩金发和一双碧蓝眼珠而被公认为此次来访外籍球手中“最美的焦点”的布莱尔奥尼尔,仍旧是球场上最受瞩目的亮丽焦点。布莱尔奥尼尔在第一回合交出高于标准杆4杆的76杆成绩,自己不满意,但可以接受,而最令她兴奋的是居然有慕“美”而来的球迷,一直跟随她打完18洞。第二回合的赛事,球迷更是明显地冲着她来看球的。第二
回合的天气状况较前日好转许多,气温回升,风速减弱,阳光亦温和地出现。奥尼尔在18洞结束后交出83杆的成绩,以两回合总成绩159杆的纪录,暂时排名23位。

  芳龄23岁的奥尼尔,去年12月甫自以强势高尔夫校队闻名全美的亚利桑纳州立大学毕业。大学期间主修大众传播系。这场美西职业女子巡回赛中国站赛事是她转职业球员身份后参加的第二场比赛。第一场比赛在美国拿下第四名的佳绩。在这次的阵容中,她的资历最轻,但却因美丽的身型备受注目。带着少许欧洲爱尔兰血统的奥尼尔,对于这个焦点话题,表现得有点受宠若惊,同时也更希望球迷能多多注意她勤奋练习所表现出来的技术面成效。她自己期许能在明天决赛中创造更前列的成绩。

  因为对于高尔夫的热爱,奥尼尔自11岁开始学习高尔夫。曾经在大学期间连续两年(2002、2003)获得全美大学联盟赛(NCAA)中举办的开球最远距离奖比赛第一名。当时她用1号木杆2002年挥出296码,2003年挥出306码的惊人距离。身型并非孔武有力、四肢发达的奥尼尔,目前的开球距离维持在275码上下。她表示高尔夫的力量是全身灵活柔美挥出的力量,绝不是“狂挥”可以奏效的,所以她特别重视保持全方面的体态状况。她也希望高尔夫发烧友们要特别重视这点,因为她说高尔夫对于女子来说是可以“很美丽”的运动。

  这次来访前,她为了将美国女子职业球手美丽的一面,完美地呈现在广大的中国球迷面前。特地按照气温状况及色彩搭配为自己准备了几套不同的球衣,再加上抢眼迷人的头巾配饰等。对于她来说,上场打球与上舞台表演的感觉是一样的。精湛的球技加上优雅动人的亮眼造型,是女球手最重视的“演出环节”。也就是因为这个重视时尚品味的打扮哲学,使得她在大学期间就受到了日本高尔夫文摘美丽球手月历制作小组的注意。这些高尔夫星探的视线,在2002年奥尼尔参加美国大学高尔夫比赛时盯上她。而在2003年布莱尔奥尼尔代表太平洋大学联盟代表队巡回日本、韩国及亚洲各地比赛时,再度确认邀请她成为2005年美丽球手月历的人选。奥尼尔在脱离学生身份后的第一份工作就是“美日合作”的月历女郎,令人惊艳更值得她留念。布莱尔奥尼尔说如果明年再来厦门比赛,她一定要把2005年的高尔夫美丽球手月历带来送给这几天观赏她打球的厦门朋友们,奥尼尔一双湛蓝的眼珠谈到这里益发显得明亮动人。

  在这次比赛中,许多美国球手都爱上了厦门的美丽。而这支美丽的队伍,亦为东方球场添上了无比炫丽的绝色画面。特别是奥尼尔她在球场上的一举一动,像一道五彩缤纷的彩虹出现在海沧天际。(GOLF STUDIO/陈凡)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