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北京姑娘王纯 东方名人女子职业赛交出漂亮答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18: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姑娘王纯

  东方厦门球场今天继续进行,东方国际名人赛第二回合的赛事。由于今天的天气状况转好,风速不像昨天强劲,果岭速度亦逐渐被选手掌握。53位中外选手表现得令人满意,球手及球迷都十分开心成绩下降了许多。总的来看,全体平均成绩76.6杆,较昨天的平均成绩80.78杆,下降了4.1杆,表现相当杰出。

  昨天暂居领先位置的中国北京球手王纯,发挥纯熟稳定的铁杆技巧,以及与球童合
作无间的选杆策略建议默契下,交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全场最佳成绩,单独跃居领先位置。另一位中国四川选手杨红梅亦表现不俗,18洞击出四个小鸟球,交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以两回合总成绩144杆的佳绩,落后王纯3杆,单独排在第二名位置。

  中国女子球手的优异表现压倒一众来访的美西职业女子球手,关注这项赛事的中国球坛,感到无比兴奋与骄傲。特别是本场赛事的主办指导单位中高协代表宋亮亮副秘书长亦表示,目前为止的成绩令中高协感到满意。也认为明天的决赛,中国球手应该有机会拿下中国高尔夫球坛第一个国际高尔夫职业女子球赛的冠军。宋秘书长亦欣喜地指出从北京出发前,中高协常务副主席胡建国主任特别召开会议指示宋秘书长传达中高协重视本次赛事的举办成果,期许本土球手对于国际赛事尽可能地学习实战经验及心理素质建设,而在赛事规范方面亦应该汲取美西女子国际职业赛的完善制度及比赛的精神表现。在不以高额奖金吸取外界关注的前提下,仍能够以多场次及球手自我要求的动力建立赛事的品牌,强化赛事精神,将高尔夫健康竞技的运动本质,完美的呈现。宋秘书长在球场上关注中外球手互动的比赛情况,表示本土球手需要利用这次国际赛事机会,勇于面对国际球手。不畏欧美球手身高手长的身型,调适正确比赛心态,才能发挥更佳的水准。宋秘书长亦指出中国本土球手在整体水平正在迅速的成长中,只要能掌握更多国际赛事经验,一定能有更长足的进步。

  第一回合与中国北京球手王纯同时并列领先的加州球手Angie Yoon第二回合击出高于标准杆2杆的74杆,以两回合总成绩147杆落后第一名6杆排在第三位。另一位第一回合领先球手中国台北翁子璇亦同样击出74杆,以两回合147杆总成绩并列第三位。以上四位球手明天将于北京时间10:30同一组出发决胜负。届时三位中国选手的表现,将是决赛中最吸引人的焦点。(GOLF STUDIO/陈凡)

今天比赛的前十名球手成绩如下:
141杆:王纯(中国北京)
144杆:杨红梅(中国四川)
147杆:翁子璇(中国台北)、Angie Yoon(San Diego, California加州)、张林(中国四川)
149杆:Lisa Chang(Los Angeles, California加州)
150杆:Kristine Reese(Deerfield, Illinois伊利诺州)、何红玲(中国广东)
152杆:尚林艳(中国安徽)、Beck Lucidi(Poway, California加州)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