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王纯杨红梅同室操戈争第一 奥尼尔衣服满满一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09:48 新浪体育
奥尼尔风光无限(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王纯、杨红梅同室操戈

  从昨天的整个成绩来看,球员们的成绩都有所提高,平均杆数下降了不少,没有人再打出90多杆的成绩,不过仍只有两名选手的成绩低于标准杆,6字打头。她们是王纯(68,-4)和杨红梅(69,-3)。两天下来只有王纯的总杆数低于标准杆,为141杆(73-68),-3。

  王纯和杨红梅自然被安排在最后一组,与他们同组的还有中国台北选手翁子璇(Yvonne Weng)和美国选手Angie Yoon。然而这两位的成绩都是147杆,高于标准杆3杆,也就是说落后领先者有6杆之多。按照一般的规律,她们两人都无法在今天的比赛中赢得胜利,除非出现大的变故。

  王纯和杨红梅都获得橡树谷高尔夫学院的免费学习资格,都接受汪志毅教练的培训,而且她们都是从北京出去的,可以说是同门师姐妹。两人去年在美西女子职业巡回赛上都赢得过两场胜利,很显然,两人同样被寄予在本土夺冠的厚望。由此看来,一场同室操戈大战即将来开战幕。结果如何,请各位球迷朋友密切关注新浪网的及时报道。

  进入前十的中国内地选手还有来自四川的张林,她的成绩也为147杆(75-72),与前边两位选手并列第三。广东的何红玲150杆(78-72)平七,安徽的尚林艳152杆(75-77)平九。14岁的业余选手冯姗姗成绩也不错,以154杆(78-76)并列第12名。

  今天的天气很好,没有风,早上有点霾,不过估计到下午或者中午太阳就可能出来。以这样一个球场条件再出现低于标准杆的几率很大。事实上,昨天不少球员都抓到了小鸟。笔者采访金丝顿-奥布赖特(Kiersten Allbright)时,她就告诉笔者昨天明显好打过前天。她两天的成绩分别为80、75。她说:“昨天,我抓到两只小鸟球。一只在第一洞,一只在第十洞。”

  奥尼尔独享丽人奖?

  人们除了关注几位本地球星,目光也被一位金发美女抢去。她就是来自美国的奥尼尔(Blair O’Neal)。球场的工作人员以及媒体都在谈论本次比赛谁会是丽人大奖得主(最佳上镜奖),他们最后都把话题扯到了奥尼尔身上。

  第一天,奥尼尔粉红,第二天浅蓝,颜色淡雅,配上她白皙的皮肤,蓝色的眼睛,的确养眼。今天出门的时候,奥尼尔穿了一身白色的上衣,也相当迷人,不知道在球场上,她又以什么样的姿态示人。

  东方高尔夫国际集团李红总监在第一天的招待晚宴上就倡议说,本次比赛将设立最佳上镜大奖,每天都将由媒体投票评选出一位漂亮的小姐。从现在的情况看来,奥尼尔非独享这“丽人大奖”不可。

  来自奥尼尔身边的消息人士说,这次奥尼尔来中国备足了服装服饰,光高尔夫球鞋就带了三双,而头上的头巾也准备了许多套,专门配球鞋。光服装服饰,奥尼尔就准备了一大皮箱。李红总监评价道:“这样用心的一位女士,不得奖也说不过去。”而球场的另外一个工作人员则说:“她的身材好,皮肤白,眼睛蓝,睫毛就像洋娃娃。”看来,美的标准大家都有共识。

  根据赛委会透露的消息,奥尼尔已经得到了第一天的最佳上镜大奖,不过第二天是谁就还有小小争议。

  事实上,根据笔者观察,也真有不少媒体的镜头瞄准了这位金发美女。昨天打到第九洞的时候,不少男球迷竟然动情地叫起了她的名字为她助威,这种情况在中国还真不多见。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