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东方名人赛杨红梅追上王纯 勇夺东方名人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7: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红梅夺冠

  经过两天的角逐,决赛的战幕终于在2月25日拉开。今天早上的阴霾已经散去,太阳露了出来,风很小,天气很好。

  那么球场的难度呢?根据ESPN主播李烨大哥的介绍,今天旗杆位置明显比较容易,可能是赛委会为了给大家一个好心情。“我转了球场一周,发现最后两洞的旗杆位置都不难,比较容易。”李烨大哥说:“如果球手发挥得好,这两洞抓小鸟应该没有问题。”李烨大
哥作为ESPN高尔夫节目的专业主播,他的话具有一定的权威性。

  既然老天和球场都给球员创造好成绩的机会,现在看的就是球员的发挥了!

  第一洞预示了整个结局?

  每个球员都很紧张自己的第一洞,因为第一洞打好了,心理上就占有一定的优势。所谓万事开头难!好的开始等于事情已经成功了一半!古今中外似乎都认这个理。

  比赛不设淘汰线,除了几个宣布退出的球员,今天所有的球员仍然在第十洞开球。最后一组当然是整个比赛的焦点——很明显冠军从这一组产生的可能性最大。四名球员第一杆都正常上了球道,可第二杆各人的命运就不同。王纯和杨红梅的球都成功放到了果岭上,中国台北选手翁子旋和美国选手Angie Yoon则离果岭还有一段距离。Angie Yoon的球位最不利,在左手方的一个斜坡上。Angie Yoon选择切球攻旗杆,可是她的雄心过于大了,球过了旗杆落到果岭右方的边上,离旗杆还有两到三码的距离。回头她的推杆也没有推好,吃下了一个柏忌。翁子旋的情况类似,她也用切杆处理自己的球位,可她在果岭上最后也用了两推才进洞。

  王纯和杨红梅本来都有机会在这一洞抓鸟,因为这个果岭看上去是那么平,似乎没有什么障碍,可两人的六到七码推杆也失灵,最后只能以标准杆结束本洞的比赛。

  这样第一洞结束,王纯和杨红梅的差距就仍停留在三杆,而翁子旋和Angie Yoon就各增加一杆的差距,她们俩要追上中国的两位领先者,可能真很难了。


巾帼本色

  最后一洞才显巾帼本色

  第一洞的基本方向是对的,那就是王纯和杨红梅争第一,翁子旋和Angie Yoon只能做陪衬。可是王纯和杨红梅谁夺冠军依然充满了悬念。后九洞结束,杨红梅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从后追起,与王纯战成了平手。两人以-1平手。

  观众越来越多,媒体也纷纷把镜头对准这最后的冠军组。谁是冠军,似乎不到最后时刻,真还难见分晓。果然,这一组打到第九洞,也就是球场的十八洞。王纯和杨红梅还是平手,不过双方的成绩回落到EVEN,也就是平标准杆。

  决定胜负的时刻来临了。杨红梅似乎早早预示了她要胜利。四个人中只有她的球两杆上了果岭,其余三人全部在果岭之外。Angie Yoon和王纯都偏右,进了沙坑,遇到了麻烦。而翁子璇的情况也不妙。

  Angie Yoon沙坑救球成功,球上了果岭后,她率先把球推入洞,获得了一个标准杆。第二个打球的是王纯,她也把球从沙坑中爆出来,停在了果岭上。翁子璇的情况大家已经不关心了,因为她到这个时候已经为+14,早在冠军圈子之外。尽管她一个推杆从洞口弹出引来一片叹息,但是大家已经不再关心她的成绩。

  杨红梅,每双眼睛都盯着杨红梅!她的球位最有优势,可惜她却出现失误,未能拿下小鸟推。现在人们又把目光盯上了王纯。如果她能这杆推入,她将有机会进入延长赛与杨红梅再战。王纯推出了自己的一杆,球向洞口逼近,可是,可是没进……留下了一个几英寸的球位。王纯最后将球轻扣入洞,打出了一个柏忌,最后成绩为217杆(73-68-76),高于标准杆1杆。很显然,杨红梅再次成为焦点。她拿下了标准杆,也就是说她以平标准杆取得了最后的胜利。当她推入最后一杆时,她高高地举起了球杆,像一只振翅欲飞的大鸟。

  杨红梅成为了冠军,她在落后三杆的情况下取得了胜利,她的胜利来之不易,她的成绩虽然只有216杆(75-69-72),平标准杆,但是那是在一轮多么难的情况下获得的,我们为她的胜利而呐喊。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