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杨红梅夺冠 东方国际女子高尔夫名人赛圆满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7:24 新浪体育
杨红梅夺冠(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中国第一场国际女子职业高尔夫球赛一连三天的赛事,圆满地在东方厦门高尔夫球场落幕。这场总奖金三万美金的比赛,由中国球手杨红梅以三轮成绩75杆、69杆及最后一回合72杆的总成绩216杆(平标准杆),取得第一场在中国内地举办的女子职业赛冠军。

  杨红梅表示在美国练球培训的日子十分令她怀念。每日清晨起床后开始锻炼,早饭
后即在球场由汪志毅教练领军进行高尔夫技术面的练习。下午则在训练本场进行18洞的实战练习。同期受训的还有在这次东方国际女子高尔夫名人赛获得第二名的著名好手王纯等四名球手,这次返国后的表现说明了中国女子球手在国际高尔夫球坛的确有发展的潜力。

  放眼世界球坛,亚洲日、韩、中国台北球手均已在过去的几年中,在美国最高阶段LPGA女子美巡赛中取得相当优异的成绩。像朴世莉(韩)、龚怡萍(中国台北)等人,去年曾先后拿下LPGA的单站冠军,在美国引起广泛的注目,也为亚洲女子球手今后在世界级高尔夫赛事竞技打下厚实的基础。

  虽然此次赛事的等级与参赛球手的实力仅能算是美国职业女子次级外围赛,但中国女将杨红梅的优异表现,已经让中外球迷刮目相看。她在去年美西巡回赛以年度累积总奖金USD8387元排在榜首。

  这次赛事亚军王纯自美国橡树谷高尔夫学院受训返国后曾取得2003年底在海南博鳌举行的职业/业余比洞赛冠军。当时她以业余资格受邀参赛,仍然技压群芳拿下冠军,充分表现出她在美受训后的惊人成效。王纯以年度累积总奖金USD4317元排在美西职业女子巡回赛年度奖金榜第七位。

  另一位排名在前十名的中国好手张丽春,也是在橡树谷受训的队友。这几位中国女子球手在美国橡树谷高尔夫学院悉心的照顾下,已经能够勇于面对与欧美女子球手同场较劲的盛大场面,甚至更进一步地在赛事中取得佳绩。杨红梅这场中国球坛有史以来第一个国际职业女子冠军就是一个铁的实证。(GOLF STUDIO/陈凡)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