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世界比洞赛周四比赛因雨推迟 汤姆斯偷闲看电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8: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记得去年的世界比洞赛就受雨水影响,比赛不得不挤在一块打。没想到今年老天爷又来添乱,大雨洗刷了拉卡斯塔球场,也洗刷掉了周四的比赛。

  第二轮的比赛计划将在星期五的上午10点开始,届时,两个梯台同时开球,16队人马将各自开始比赛。第三轮比赛则会在下午大约2点45开始,当然前提条件是,那时所有的队伍已经离开第一洞梯台。

  星期三晚上龙王大开口,直到星期四上午10点,大雨才停。拉卡斯塔积水达到了一又四分之三英寸。很显然这样的积水让球场不能比赛。PGA巡回赛规则方面的资深主管迈克希尔说:“水没有地方去。球场基本上不能打比赛。果岭尚好。可是沙坑里积了太多水,需要很多工作,才能把水清掉。不过我更担心球道上各处散布的水坑。”

  因为并没有立即决定延迟比赛,所以球员们都早早起来打练习场做做热身。不过搞笑的是,练习场就成了鸭子的天堂。在那里积满了水,鸭子们不肯放过,就欢快在那里游水,让人联想到一句古诗:“春江水暖鸭先知”。不过这里可能要改成:“比赛取消鸭先知”了。

  当比赛取消的消息公布后,汤姆斯就不再练习,他决定趁这个机会去看电影。汤姆斯去年败在老虎伍兹手下,成了世界比洞赛的亚军。他今年才康复不久,这还是今年他的第二场比赛。其实,取消比赛并不是好消息。因为接下来三天,每天估计都有36洞比赛,对于老弱病残这可不是什么闹着玩的。汤姆斯如果身体有问题,显然要吃亏,可他就很坦然:“这是我们必须处理的问题。我们没有带着屋顶比赛。人们开始理解我们挣钱的辛苦了。比赛不总完美。”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