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大兴京城俱乐部推出VIP年卡 打球享受五折优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13: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兴京城高尔夫为了答谢会员及嘉宾多年来对球会的一贯支持和厚爱,决定在2004年3月7日推出仅限会员购买的VIP年卡,年卡共分四种类型。

类别	价格	发售数量	平日折扣	假日折扣

至尊卡  28000元    50(限购)五折	六折

A钻石   18000元	  300	  六折   七折

B白金   12800元     300      七折    八折

C翡翠   8000元      100	 八折	九折

  使用细则:

  1.购买:此VIP卡分为记名卡和不记名卡两种,其中不记名卡无须登记,随机签署“购买使用细则”即可成交,确认资金到帐后立即生效,信用卡和现金付帐可当日生效;记名卡需要签署制式协议并提供有效证件复印件,并随时联系我们市场部上门售卡或在俱乐部办理认购手续。

  2.使用:此卡仅供本俱乐部消费使用,持卡人当日确认的所有客人均可使用此卡中所存消费额支付在俱乐部的一切费用。请到达前台时主动出示您所持有的VIP卡,以便及时为您的18洞果岭费用提供优惠折扣,不满9洞和18洞一律按照18洞收费。结帐时使用本卡将非常快捷,我们同时为您提供帐单余额查询打印服务。

  3.余额不足:当卡中余额不足于支付最后一次消费额度时,我们的VIP卡管理系统将自动停止挂帐操作,所有当日消费需按照门市价格支付,请随时留意我们每次知会您的卡中余额,并及时充值。

  4.充值:所有VIP卡均可充值,每次充值额度不得低于购买该卡类别的费用;每次充值后的使用有效期为2004年12月25日前,超期则自动失效,俱乐部不负责卡中余额损失。

  5.挂失:若因记名VIP卡无意中遗失,请及时知会我们市场部的工作人员,并提供相应的原始信息,我们将为您及时处理失效,以确保您不受任何损失。

  6.补卡:遗失的VIP卡在执行挂失程序后立即失效,请联系我们市场部或前台为您补卡并支付工本费30元,您卡中余额将自动划转到新卡当中。补卡时请提供原始协议和有效证件。

  7.终止使用:因为拖欠款项而造成的终止使用,由持有者承担一切责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