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ANZ女子名人赛次轮 斯图普斯领先罗塞尔斯抢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17: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与男子PGA巡回赛上的狂雨相比,在黄金海岸举行的澳大利亚女子名人赛却经历着风和日丽的好天气。而且在第二轮比赛里也有几位选手有突出表现。第一轮领先的澳大利亚本地选手拉切尔-特斯科(RachelTeske)落后到了第四位,与索伦斯坦并列,而目前领先的变成了英国选手凯任-斯图普斯(Karen Stupples),在第一轮落后特斯科一杆排名第二的斯图普斯,本轮打出了67杆,稳稳坐在了领先的位置上。

  如果说Stupples属于发挥稳定的话,那么澳大利亚的无名选手安-玛莉-耐特(Anne-Marie Knight)就显然是超常发挥,第一轮只有71杆的她在最后一洞打出老鹰球,成功把名次提升到第二位,和她并列的是菲律宾选手詹尼弗-罗塞尔斯(Jennifer Rosales)。后者也是超常发挥的典范,第一轮成绩72,本轮打出7个小鸟球无一柏忌。

  罗塞尔斯的参赛实属巧合,她原本接到了本周末菲律宾一场男子锦标赛赛事委员会的邀请得到一个与男子对决的机会,不过她最终决定放弃面对成名的机会和公众的压力,而选择留在了LPGA的战场上。今年25岁的Rosales曾代表南加州大学获得过美国大学锦标赛冠军,不过到目前为止她还从来没有在LPGA比赛上拿到过一个冠军,不过相信如果她能够持续本轮的发挥,就一定有可能实现她的这个心结。第二轮结束之后的Rosales说她很高兴自己没有接受参加菲律宾公开赛的邀请,不过她也说对于菲律宾公开赛她有很深刻的感情,因为她的哥哥亚巡赛选手吉拉尔德-罗塞尔斯(Gerald Rosales)曾经赢得在2000年赢得过这场比赛,当时他的球童正是妹妹罗塞尔斯。

  如果她决定参加菲律宾公开赛,她将和索伦斯坦,劳拉-戴维斯等一样,成为挑战过男子选手的女人。不过她的回答却是,“我收到了邀请,但我想我更希望自己出现在这里。我知道如果去参加男人的比赛,自己就可以创造历史,但我还有很多的事情要做。我不想以这样的形式开始我的2004年。”

  不过罗塞尔斯的决定的确理性而且明智,以之前她在LPGA上的表现来看,要想在男子比赛上胜出的确困难重重,此前她的最好成绩是去年6月LPGA巡回赛巨鹰(Giant Eagle)赛的并列第二。当时的她并没有引人注意,因为当时特斯科,罗伊-凯纳(Lorie Kane)和索伦斯坦一并进入延长赛,引起巨大关注。她曾经作为新人赢得过NCAA,之后在2002年的英国公开赛上并列第4,去年她在澳大利亚女子名人赛上的成绩是并列第16,不过她却对今年的比赛充满了信心。“我每一洞都发挥出色。我甚至在35英尺的地方推进小鸟球,我自我感觉相当满意。”

  组图-女子高尔夫选手球场卖风情ANZ女子名人赛

  (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