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汤姆斯负于哈灵顿 世界比洞赛三轮伍兹大胜而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8日09: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伍兹大胜而归

  世界比洞赛于当地时间星期五下午结束了比赛,第二轮晋级的16名选手,经过这一轮的大浪淘沙,只剩下了8名选手,明天他们也将进行36洞的比赛。老虎伍兹米克尔森两个热门人物在本轮比赛中都获得了晋级。

  老虎伍兹本轮比赛可说大胜而归,他以赢5洞剩4洞的大比分战胜了雅各布森。明天他将面对哈灵顿。哈灵顿本轮的对手是去年的亚军汤姆斯,两人的比赛相当紧张,哈灵顿只
以1洞的优势取胜。

  本-侯根组余下来的两名选手是英国的保尔特和澳大利亚的林尼。林尼是去年美国公开赛的亚军,他以赢1洞战胜欧巡赛奖金王七次得主蒙哥马利。蒙哥马利去年第一轮就被淘汰,本次比赛能够打到第三轮也属不易。保尔特以赢2洞剩1洞胜哈斯顿。

  明天比较好看的一组是桑姆-史立德组,因为两位高位种子:米克尔森和拉夫三世在各自的比赛中都获得了晋级,明天将上演一出好戏。米克尔森以赢3洞剩2洞胜总统杯对友迪玛科。拉夫三世则是打败了澳大利亚小帅哥斯科特,成绩为赢4洞剩3洞。

  加里-普莱尔组获胜的为达伦-克拉克和凯利。达伦-克拉克战胜了去年表现杰出的肯尼-佩利,成绩为赢3洞剩2洞。达伦-克拉克减肥后明显有了成绩,他曾是本次比赛的冠军,不知道这次他能走多远。凯利则以赢1洞战胜巡回锦标赛冠军坎贝尔。

  本轮比赛没有见到世界第二维杰-辛格,因为他已经在第二轮被淘汰。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