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美国运通搞《小小球童》噱头 伍兹成了喜剧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9日0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小小球童》是老虎伍兹最喜欢的影片之一,没想到有一天,老虎伍兹就会扮演当年的经典角色:卡尔-斯邦格尔(Carl Spangler)。

  收看世界比洞赛和星期天奥斯卡颁奖仪式的人们会看到美国运通做的广告短片。短片中,老虎伍兹会扮演比尔-墨菲的成名之作。广告短片的名字仿照当年的《小小球童》(Caddy Shack)改名为《小小老虎》(Tiger Shack)。短片中世界上最著名的高尔夫球手将遭遇世
界上最出名的囊地鼠,其滑稽搞笑全部是当年的《小小球童》的包袱。

  作为果岭维护员,老虎伍兹将用大的水喉去灌囊地鼠的洞穴,用灭火器去喷它,以及用炸药把它从地下爆出来。老虎伍兹的结局同原作没什么两样,老虎伍兹不能将囊地鼠从灌木丛乡村俱乐部赶走,不过他却有比尔-墨菲没有的法宝,那就是美国运通的信用卡。使用这个信用卡,老虎伍兹可以雇佣找人来消除囊地鼠。

  根据美国运通的介绍,这个广告短片分为60秒及90秒两个版本,还将在全美的影院上演,估计有两万个荧幕会展示这精彩的镜头。

  老虎伍兹对演这个角色有什么想法呢?老虎伍兹说:“就像一个差点为18的人。我演起来一点都不轻松,因为那根本就不是我。”看来老虎伍兹更适合坐在凳子上观看别人表演这个角色,而不是自己去表演这个角色。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