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圣安德鲁球会助阵 中国首届高尔夫论坛广州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14: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主题为“高尔夫球运动与赛事”的2004中国高尔夫运动发展论坛,3月2日在广州东方宾馆隆重举行。今天早上圣安德鲁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的发展部秘书长邓肯-维尔欧巡赛的国际部总监路易斯-马丁发表专题演讲。

  本届论坛旨在结合中国的国情,学习借鉴国际高尔夫球运动发展经验,引导我国高尔夫球运动沿着正确的方向发展;优化组合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结构和资源;规范高尔夫球
运动的市场化运作以及高尔夫球运动的赛事管理,使其与国际接轨,进而达到国际高水平赛事管理的要求。

  本届论坛邀请了来自圣安德鲁斯皇家古老高尔夫球俱乐部、欧洲高尔夫球巡回赛、英国爱姆伍德高尔夫学院、美国罗伯特球场设计公司、美国高尔夫研究集团公司、英国Heritage Golf、澳大利亚BTG Golf集团公司、中国改革发展研究院、香港富通环球有限公司、北京林业大学、深圳大学高尔夫学院、华南师范大学等国内外专家学者,就“高尔夫球运动在中国的发展”、“世界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趋势”等话题作深入探讨,从而寻找一条适合我国高尔夫球运动发展的思路。

  高尔夫球运动作为一项时尚、健康的体育运动已逐渐被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所喜爱。为了让参加本届论坛的国内外主讲嘉宾、会议代表亲身感受高尔夫在中国的发展状况,主办单位还将同期举办“2004中国(广州)国际高尔夫球用品展览会”。

  中国高尔夫球运动开展二十周年之际,此次论坛的首次举行,将具有十分特殊的意义,并将为中国未来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小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