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争夺两百万美元总奖金 名将汇聚迪拜沙漠精英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08: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即将在Emirates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第15届迪拜沙漠精英赛作为2004年欧巡赛赛程上较早“上演”的一场赛事,因为有了世界排名第一的老虎伍兹(Tiger Woods)以及近来世界排名上升至第三位的南非著名球员厄尼-埃尔斯(Ernie Els)的加盟而格外令人期待。

  埃尔斯是唯一一个两次赢得迪拜沙漠精英赛冠军的球员,分别是在1994年和2002年
。1994年的比赛中,埃尔斯首轮打出了12个小鸟球,创造了61杆的惊人佳绩,同时也成为了Emirates球场最低杆记录的保持者。埃尔斯在这一轮中的精彩表现也令该场比赛成为了欧巡赛历史上最伟大的一轮比赛。

  在埃尔斯六次参加迪拜沙漠精英赛的历史上,他的总成绩从未跌出过前八名。总共打过24轮,有22轮低于标准杆,从未超出标准杆。埃尔斯说:“大家都知道我喜欢在迪拜打比赛,这里的球场果岭很柔软,所以如果你能将球打起来,就有可能创造不错的成绩。”埃尔斯期待能第三次获得该项赛事的冠军。

  埃尔斯在今年赛季的表现有目共睹,成功卫冕了欧巡赛喜力精英赛的冠军以及美巡赛索尼公开赛的冠军。

  刚刚在世界比洞赛上获得冠军的伍兹将第二次参加迪拜沙漠精英赛,2001年老虎第一次参赛时最终以2杆之差输给了丹麦球员比约恩。

  除了埃尔斯和比约恩,曾经在迪拜沙漠精英赛上获得冠军的还有德克森(Derksen),澳大利亚的理查德-格林(Richard Green),英格兰球员大卫-豪威尔(David Howell),苏格兰球员科林-蒙格马利(Colin Montgomerie)以及南非球员维尼-维斯特纳(Wayne Westner)。

  除了伍兹和埃尔斯,名将达伦-克拉克(Darren Clarke)、帕特莱德-哈令顿(Padraig Harrington)、伊安-保尔特(Ian Poulter)以及科林-蒙格马利也将参加本次比赛,争夺两百万美元的总奖金。(格)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