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变性人参赛广受批评 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被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08: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变性人巴格尔参加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广受批评,因为多个女子高尔夫职业协会都有参赛规定,那就是选手必须生为女子。职业高协这样规定是出于保护女子职业球员的目的,因为女子职业球员相对于男子职业球员而言,无论在技术上,还是在体能上都稍逊一筹。如果男子职业选手参加女子职业比赛,无疑会占更大的优势。

  不过既然变性人巴格尔已经参加了悉尼举行的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大家还是十分
关注他究竟表现怎么样。第一轮,巴格尔的成绩为84杆,第二轮她的成绩为74杆,两轮结束,她以高于标准杆14杆的成绩被淘汰。

  “很高兴我的比赛打得很扎实。”37岁的巴格尔对记者说:“我很满意,这给我更多信念觉得参加这个比赛是对的。”

  巴格尔为丹麦人,8岁开始打球,1995年做了变性手术,1998年再次拿起球杆。她的表现出色,很快就拿下了几个业余比赛冠军,曾经于1999年赢得过南澳大利亚州级锦标赛(the South Australian state championship),接着2001年和2002年又再次赢得该比赛冠军。

  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归澳大利亚女子高尔夫协会(WGA)管理,他们的规则中并没有禁止变性人参赛,这是巴格尔能参赛的规则根据。尽管如此,巴格尔的身份仍不为澳大利亚女子职业高尔夫协会(ALPGA)认可,也就是说,她仍不能参加ALPGA认可的比赛。

  现在领先比赛的仍旧是戴维丝,她第二轮的成绩为68杆,36洞的成绩为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领先4杆。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