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出征PGA 索伦斯坦不为女权只为挑战自己享受乐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08:46 《高尔夫》杂志

“女老虎”PGA路上能走多远?

  她在科洛尼尔将表现如何?无人知晓。

  科洛尼尔乡村俱乐部(Colonial Country Club),将是她的球迷最为关注的地点。

  这个她就是安妮卡.索伦斯坦姆(Annika Sorenstam),最出色的女子高尔夫球手。除非你在没有任何现代设施的深山隐居,否则你一定知道,她将与美国PGA巡回赛一些著名的
大力击球手们一起,角逐在得克萨斯州的沃思堡(Fort Worth)举行的the Bank of America Colonial。

  科洛尼尔球场充满了历史性,这里曾上演过许多高尔夫传奇故事,而这一站PGA赛事会是另一个传奇。在沃思堡成长起来的本.霍根是科洛尼尔的代表人物,保持着在该球场5度获胜的纪录。大多数高尔夫巨头们都曾在科洛尼尔的冠军纪念墙上留有自己的名字,包括Cary Middlecoff、Arnold Palmer、Billy Casper、Lee Trevino、Jack Nicklaus和Tom Waston。

  当然还有Olin Browne。科洛尼尔对击球和球的落点要求的是准确性,而非太远的距离,这一点意味着安妮卡将有不俗的表现。纪念墙上有很多短距球手的名字,如Browne、Corey Pavin、Ben Crenshaw和去年的冠军Nick Price。

  索伦斯坦姆在这一赛事中将能走多远,并非十分重要。她不是在为女权运动而战,不是为LPGA而战。她去科洛尼尔是为挑战自己并享受此行的乐趣。这应该是件很有意思的事情。“我想任何人都不知道,什么是自己对这场比赛所期待的东西。”安妮卡承认说,“这就是兴奋点。”

  一系列有趣的问题萦绕着即将出征科洛尼尔的索伦斯坦姆:这个球场7054码长、Par70,比她平时所打的球场要长600码,她能搞定吗?她短杆的临场发挥,在比赛中会一如既往地出色吗?如今她四周的媒体包围圈,要比她征战LPGA时所面临的关注大上4倍,她能应付自如,并不让这些干扰影响她的水平发挥吗?她曾在Bighom和泰格同场竞技,但发挥并不理想,她能忘了这一阴影吗?

  她能一帆风顺进入决赛圈吗?那是所有人的希望。但只要能鼓足勇气,在更高水平的赛事中挑战自我,索伦斯坦姆就已经是赢家。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