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意外受伤达利无缘本田赛事 冲击名人赛脚步放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15: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达利手伤无缘本田精英赛

  福特锦标赛后,接下来的就是3月11日即将开赛的本田精英赛。而就在此时,球员约翰-达利(John Daly)却因车门弄伤了手部而不得不改变参赛计划。

  SFX Sports的马丁面对突发事件表示:“这件事纯属意外,不过小心对待总没错。达利本人希望能好好休息一周,为后面的球员锦标赛做好准备。”马丁并没有说明达利具体
伤的哪只手,只是表明伤势并不严重。此次受伤无疑会使达利冲击名人赛的脚步放慢。

  达利上周赢得了别克邀请赛的冠军,此次夺冠也是他征战PGA赛场将近9年以来首次赢得冠军头衔。此外,尼桑公开赛第四名的成绩也让达利的世界排名从299位上升到了第64位。而只有世界排名前50位以及PGA巡回赛奖金排名前10的球员才能获得参加名人赛的资格。

  达利现在在奖金榜上排在第8位,马丁说:“达利在本田精英赛上的表现一直很好,本田精英赛的观众对达利也很友好,不能参加让达利觉得相当无奈。”虽然接下来达利可以参加Bay Hill和TPC的比赛,但从他过去在这两项赛事中的表现来看,他很难凭借这两项赛事将他的世界排名提升并进入奖金榜前10。

  在Bay Hill,达利的成绩从未进入过前15名;在球员锦标赛上他从未进入过前16。虽说如此,达利现在的表现还是有目共睹,他现在的状态比之过去几年都要好得多,无论是开球时的控制力还是果岭上推杆的表现。“当他状态好的时候,他将所向披靡。”马丁最后总结道。(格)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