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高球女皇索伦斯坦瞄准大满贯 提早出战LPGA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13:28 新浪体育
英国女子公开赛 索伦斯坦捧杯(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世界高尔夫女皇安妮卡-索伦斯坦从来不会消失在球迷的视线中,虽然本周不参加2004LPGA赛季的首站比赛,但是她却抽空去澳大利亚和奥古斯塔打了两场球。

  两周之前,索伦斯坦去了一趟澳大利亚,参加在那里举行的ANZ女子名人赛,最后顺利地赢得冠军。之后,在奥古斯塔的一场比赛上更是打出风头。在7290码球场上,令人咋舌地完成了73杆(高于标准杆1杆)。比赛中,唯一的两个柏忌球出现在第九洞和第十二洞。在
标准杆为3杆的第十二洞,索伦斯坦用7号铁,打过了果岭,还错失了一个5英尺的推杆。当然,索伦斯坦在这个长球场中,也打出了一个小鸟球。总长570码的第八洞,索伦斯坦侧风开球,接着用五号铁和挖起杆将球送到洞口8英尺的地方,顺利地推入小鸟击。

  虽然索伦斯坦不参加首站维尔斯-弗莱锦标赛,但是她依然憧憬着今年的大丰收--赢得女子大满贯。按照往常的习惯,索伦斯坦都是直接参加3月25日举行的克拉福特-纳比斯科锦标赛,但是今年,她提早一周就进入LGPA比赛,将于3月20日出战萨费维宾高尔夫锦标赛。

  索伦斯坦总是给大家一些惊喜,去年成为58年来第一位在PGA巡回赛上打球的女性球员;在比洞赛中,索伦斯坦又一次让行家大跌眼镜,居然胜过了费尔-米克尔森和玛尔克-奥美亚拉,仅屈居弗雷德-坎普雷斯之后。

  索伦斯坦在1995年和1996年赢得美国女子公开赛,在2001年和2002年又获得两个纳比斯科锦标赛。去年,索伦斯坦又一举拿下LPGA锦标赛和英国公开赛冠军。但是历史上,却没有一个人能够在一个赛季同时获得四个大满贯赛事冠军。而索伦斯坦今年的目标就是实现真正的大满贯,她在接受采访时,直言不讳地表示:“今年的目标就是四大赛,目标非常明确,除此,我没有任何目标了。”看来,这位“虎女”今天又要在女子球坛上闹腾一番了。(刀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