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拉夫三世捐七十万给教会 求助上帝惩罚多嘴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1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世界比洞赛上,那个多嘴的老虎球迷被人批评,可拉夫三世一样也被批评。原来当时拉夫三世停下来不再比赛了,直到那个球迷被揪出来他才恢复比赛。脱口秀、报纸专栏都非难拉夫三世,认为他当时采取的方式过于极端,缺少球场礼仪。这是连襟丑闻、夫妻反目以来,拉夫三世遭遇的第一次媒体压力。为了这个原因,拉夫三世将自己得到了第二名支票:70万美元全部捐献给了当地的一个教会。

  星期四,拉夫三世对外的解释是:“(我想说:)这里还有比高尔夫更重要的事。”拉夫三世在世界比洞赛上因为球迷乱喊的关系输掉了关键一洞。可能是动了肝火的原因,拉夫三世在随后的比赛中就再没翻身,最终输给了老虎伍兹

  世界比洞赛后,拉夫三世休息了一周。这一周,他参加了大卫-杜瓦尔的婚礼。“这是美好的一周,除了乐趣还有更多好的地方。”拉夫三世说:“我参加了大卫-杜瓦尔的婚礼,牧师说的话让我深思。接下来在星期天,牧师又说了一些(让人深省的)东西……看上去这是我应该做的事。”

  拉夫三世将奖金捐献给了圣西蒙基督教长老会,该教会正在计划一个五年的规划——重新修整教堂、教室以及会馆。

  此前,拉夫三世和他的妻子罗宾已经决定捐资,不过这次他们就更彻底,将所有70万奖金都做了基金。拉夫三世说:“这周我一定会铭记。我们期待由此会有善果诞生。”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