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中国业余高尔夫巡回赛再燃战火 百名选手聚博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1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海南省高尔夫球协会协办、博鳌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冠名、中信朝向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2004年中信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巡回赛第二站将于3月16日—20日在美丽的博鳌举行。

  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起源于2001年,经过三年的发展,该项赛事已经成为中国高尔夫球界级别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泛的业余赛事,每年的赛事规模由当初的四站扩
大到六站。今年的六站将分别在深圳、海南博鳌、昆明、上海、北京、汕头等地举行。首站深圳星光名庭站已于1月5日至9日成功举办,赛后的名人配对赛使许多优秀业余选手纷纷获得各种赞助,更使这一赛事传出许多佳话。

  久富盛名的博鳌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是中国业内首创、亚洲唯一的全岛型林克斯风格球场。球场座落于万泉河入海口处的博鳌旅游度假区,区内江河湖海皆俱,球场地形地貌风格迥异,其独具特色的野菠萝丛使球道玄机暗藏、野趣无穷,无数高球好手在此折戟沉沙之后却又流连忘返。自开业以来,球场以其特有的生态理念、富有挑战性的球场魅力及粗犷豪放的野性美赢得了国内外贵宾和世界各地高尔夫爱好者的青睐。

  2001年博鳌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曾成功举办了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年度总决赛。该项赛事今年再次在博鳌乡村俱乐部举行,表明了业内人士对该俱乐部在产品建设、服务水准、赛事接待能力等方面的充分认可。为迎接此次赛事,博鳌乡村俱乐部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目前的场地养护已达到最佳水准,会馆整修一新,全体服务人员做了多次赛事接待演练。球场管理层表示,球场员工正满怀信心地期待赛事的成功举办,并相信此次赛事一定会将海南高尔夫球场的独特魅力展现在世人面前。

  据悉,本次赛事约有16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选手参赛,赛制为三轮54洞个人比杆赛。参赛选手可获得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认可的积分排名,并以此做为业余高尔夫球选手代表国家参加各种国际赛事的先决条件。

  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再次在博鳌乡村俱乐部举办,对于参赛选手来说,将是一个严峻的考验;本次赛事的成功,也将对海南高尔夫运动的发展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萧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