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技]正确解读球洞区 改进近推击消除三推杆

2004年03月16日09:24  高尔夫杂志 微博
近推击时先沿着推击线看一看近推击时先沿着推击线看一看

  远距离击球和三推杆(Three-Putts)是远距离击球手击球的重要组成部分。如果你能够保持第一名并排除第二名可能的话,你的差点将会迅速地降下来。要消除三推杆,就要以近推击(Lag - Putting,将球推击至靠近球洞处,为下一杆创造稳妥的进洞条件——译注)为“敲门砖”,这就意味着要去发现合适的击球速度。当然,你需要一个流畅的击球,但是,到你正确地解读球洞区之时,你就会感到需要下工夫来改进你的近推击。

  怎样才能解读球洞区呢?近推杆不是有关距离和方向的问题吗?是的,是有关这些问题。然而,如果你低头弯腰地窝在球的后方,又花费太多的时间去琢磨每一块起伏不平的草皮,就实在浪费你的时间了。因此,你用点时间先沿着推击线看一看,这是至关重要的。那里也许有你从球的后方所看不见的起伏不平的草皮,这些将会影响你的推杆速度,尤其在球速较快的球洞区。

  这仅需几秒钟时间。在走动之际,你将能感觉到你脚下的倾斜面,即使你看不见它,也要特别注意球洞周围的倾斜。如果该球洞区在球洞附近呈下坡走势的话,那么,就应将该球洞的击球距离计算得短些。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