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深陷“绿色鸦片”无一例外 钟情高尔夫的明星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09:59 精品购物指南

  高尔夫是“绿色鸦片”,一接触便会上瘾。再大牌的明星也不例外。所以,在春暖花开的工作日里,即使你每一个细胞都充斥着打球的欲望,每一缕思绪都不可抑制地飞向球场,也千万不要因此对你的老板有负罪感。因为,这太正常了。实在不行,就跟你的老板聊聊明星们的高球故事吧,或许,忍不住手痒的就是他了!

  
朱迪-基德

  朱迪-基德 目标是差点10

  当大姐大索伦斯坦带头打PGA 巡回赛以来,女性挑战男性职业赛事已经成为高球的一大风潮。英国超级名模朱迪-基德也不甘落后,2003年年终的时候她就飞到南非的开普顿,与一大堆臭男人一起打纳尔逊-曼德拉邀请赛。在男人堆里,朱迪-基德自然鹤立鸡群,不仅因为她有180厘米的身高和眩目的美艳,更因为她是参赛选手中唯一的女性。迪-基德喜欢挑战,她的另一项体育爱好是马球,那种运动也是男人玩的。”热爱高球的朱迪-基德参加了不少职业/业余配对赛。这种比赛最受业余球员欢迎,因为业余球员们可以与自己仰慕的职业球员搭档,学到不少技艺,也不至于太丢丑,所以像登喜路球场锦标赛、圆石滩职业/业余邀请赛都很受名人们的欢迎。朱迪的差点本来为21。经过这些比赛,她的差点已经接近18。“今年,我的目标是10。”朱迪-基德下了决心。

  乔丹伍兹英雄相惜

  当我们将老虎伍兹与迈克尔-乔丹对比时,会发现那么多的相似点:他们是有色人种,他们是真正的巨星,他们是收视率的保证,他们是各大厂商垂涎的“肥肉”……也许正是这个原因,两人也惺惺惜惺惺。老虎伍兹很小就喜欢NBA,那时候,迈克尔-乔丹是他的偶像。不过事过境迁,当乔丹正式淡出NBA,把大部分时间花在高尔夫上时,老虎伍兹反过来就成为了他的老师。连乔丹自己也曾说:“老虎是我的新偶像!”同许多名人一样,打球的时候,乔丹也小赌一把。乔丹从不否认这一事实,尽管如此,他仍说自己的赌资每次不超过20美元(你信吗)。乔丹最喜欢四个球场,它们分别是:森林溪、绰影溪、奥古斯塔和圆石滩。

  
休-格兰特(左)

  休-格兰特打球心态待调整

  被称为“英国人完美的代表”的休-格兰特热爱高尔夫运动。他对外公布的差点是10,可他时不时会出现差点12的情况,为此他苦恼不已。休-格兰特说:“像每一个单位数差点球员(指差点在1到9之间的球员)一样,我梦想有一天自己的差点为0。”根据他的朋友兼老师,著名的职业球手蒙哥马利的说法,休-格兰特现在的问题并不在技术上,他的挥杆已经很干净了,其主要问题出在心理上。当然,蒙哥马利也传授给休-格兰特很多调整心态的技巧。也算是英国式的幽默吧,当这两人配对出现在登喜路球场锦标赛上时,蒙哥马利成绩不佳,又在梯子上滑了一下,差点摔倒。于是气得拿梯子开刀,猛踢了几下梯子。休-格兰特结束比赛后总结道:“非常伤脑筋。”看来,如何做心理上的调整不仅仅是休-格兰特的课题!

  辛迪-克劳馥 球场上的美丽风景

  超级名模辛迪-克劳馥在90年代末,就是球场里靓丽的风景线了。不过那时候的她经常把球打得没方向,害得球童四处找球。当了妈妈的辛迪-克劳馥这些年显然球技有了进步,挥杆似模似样,临场也没那么慌乱了。2003年9月份在瑞士举行的欧洲名人赛上,她有幸与世界排名第三的恩尼-艾尔斯搭档对阵加西亚和另一个法国模特埃斯特尔-拉芙珀。恩尼-艾尔斯对这个美人照顾周到,一副大英雄配大美人的架势。不知道是否受到辛迪-克劳馥的激励,恩尼-艾尔斯在那场比赛中就表现得很出色,最后以6杆的优势摘下了桂冠。按照惯例,辛迪-克劳馥为得奖冠军穿上了象征胜利的“红茄克”(美国名人赛是绿茄克,而欧洲名人赛就来红茄克,不知道是不是故意唱对台戏)。恩尼-艾尔斯在美人的陪衬下更是风采奕奕,宛如中古时代凯旋的大英雄。

  皇马明星玩不转小白球

  西甲俱乐部皇家马德里是出了名的足球“豪门”。而这支俱乐部有一个铁杆球迷:职业高尔夫球员、西班牙小将加西亚,他立志把足球明星都勾引到高尔夫球场上。2002年皇家马德里签下了“外星人”罗纳尔多,加西亚就宣布,他要见一见这位巴西巨星:结果,加西亚真的同罗纳尔多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他(罗纳尔多)的差点为14。”加西亚说:“我正试图给他灌输一些技巧,他在木杆上始终学不到位。”其实加西亚同皇家马德里不少的球员都是好朋友,后备守门员桑切斯-恺萨就是他的知己之一。当皇家马德里签了贝克汉姆,加西亚又兴奋起来,但听说贝克汉姆就不会打高尔夫,加西亚很吃惊,他觉得英国人应该个个都会打高尔夫才对。所以,加西亚就毛遂自荐要免费教这位帅哥打球。

  小罗和小贝的姿势怎么看也不像是在打高尔夫,一个像要起脚射门,另一个是赛前合影的架势。

  (卢丰 水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