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伍兹坐稳头把交椅 汉密尔顿/哈格曼排名大幅上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14: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刚刚在本田精英赛上获得冠军的托德-汉密尔顿(Todd Hamilton)在最新公布的世界高尔夫球员排名的名单上上窜了58个位子,现在排在第38位。

  现年38岁的汉密尔顿虽说对于PGA巡回赛来说还是新兵一名,但是他征战日本已有年头。在于旭日球场进行的本田精英赛决赛最后两洞连抓小鸟球,最后以一杆之差险胜戴维斯-拉夫三世

  在接下来的美巡赛--拜希尔邀请赛上,老虎伍兹(Tiger Woods)将力争连续第五次赢得该项赛事的冠军,以巩固在世界排名上稳坐头把交椅的老大地位。排在伍兹之后的是维杰-辛格(Vijay Singh)、厄尼-埃尔斯(Ernie Els) 、拉夫三世(Love)和麦克-维尔(Mike Weir)。


汉密尔顿

  排在第6位的是美国公开赛冠军吉姆-弗里克(Jim Furyk),雷蒂夫-古森(Retief Goosen)、菲尔-米克尔森(Phil Mickelson)、司徒亚特-亚普雷拜(Stuart Appleby)和大卫-汤姆斯(David Toms)均排名前10。

  排在第11名至第15名的分别是肯尼-佩里(Kenny Perry)、帕特来得-哈灵顿(Padraig Harrington)、达伦-克拉克(Darren Clarke)、乔纳森-卡耶(Jonathan Kaye和查德-坎贝尔(Chad Campbell)。

  弗雷德里克-雅各布森(Fredrik Jacobson)的排名上升了3位现在排在第16位;斯科特-维普兰克(Scott Verplank)下降了1位排在第17位。罗伯特-亚普雷拜(Robert Allenby)上升了2位排在第18位,紧随气候排在第19位的是尼克-普莱斯(Nick Price);克里斯-迪马科(Chris DiMarco)下降了2个位子,排名第20,险些跌出前20名。

  而刚刚在欧巡赛卡塔尔大师赛上获得冠军的乔金姆-哈格曼(Joakim Haeggman)的世界排名上升了100位现排在第123位。(格)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