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中信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巡回赛博鳌乡村站明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22:58 新浪体育
即将开赛(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中信朝向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2004中信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在继第一站星光名庭站取得圆满成功后,第二站比赛于3月16日在国内唯一的全岛型林克斯风格的海南博鳌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

  16日是选手们的报到日及练习日,本站参赛选手来自北京、广东、上海、昆明、青岛、武汉、漳州、厦门、香港等地共128人。参赛选手非常重视本次比赛,有些选手为了熟悉
球场提前几天到球场练球,希望能在比赛中取得佳绩。本站比赛汇集了国内一流的业余好手,有业余巡回赛首站冠军吴康春、尚林艳,有实力较强的赵海山、李康、薄宁、谷翠林、张娜、李维、白云雁、冯姗姗,同时还吸引了众多海南本地选手,本地选手将凭借天时地利的优势欲在本站与各路好手一争高低。来自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的樊志鹏更是在今天的练习中在5号洞210码一杆进洞,相信明天将上演一场龙争虎斗的比赛。

  博鳌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球场充分保留了原始的植被和地形地貌,不仅具有灵性之美,而且拥有亚热带地区的自然景观,更增加了对打球策略、技巧的挑战。而本次比赛为了考验业余选手竞技能力,特地安排选手在职业Tee发球。在这座集原始生态资源精华于一身的球会以它粗犷豪迈的野性美迎接选手们的挑战。

  本次比赛选手下榻在博鳌金海岸温泉大酒店。酒店位于海南岛琼海市博鳌水城内,是一家“国际化、智能化、生态化”的超豪华五星级酒店,作为“亚洲论坛”的永久会址,优美自然的生态环境、国际一流的会议设施集专业的会议策划水平与个性化服务的完美结合被誉为国际商业会议理想场所及休闲度假的绝佳胜地。

  晚上,组委会在博鳌金海岸温泉大酒店鳌仙吧举行盛大的欢迎晚宴,到场选手和媒体共两百多人,中高协领导、海南省领导专程到会表示祝贺。(潇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