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中信朝向公司瞄准国际赛事--访朝向赛事总监孟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15:48 新浪体育


中信朝向公司赛事总监孟涛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上午7:30分,中信朝向高尔夫巡回赛海南站在博鳌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正式拉开战幕。作为巡回赛的承办方,中信朝向公司为赛事做了许多工作。比赛间隙,中信朝向公司的赛事总监孟涛先生与笔者侃谈。

  一、高水平、高规模、专业性

  2001年朝向创办第一届巡回赛,开创中国高尔夫业余巡回赛历史,突破以往单项同一地举办方式,把每年2次提升到4站不同地点举行,让选手真正接受锻炼。2003年由于SARS,中国业余巡回赛停办。今年有中信强势介入,站点扩大到6站,规模上更高;分配给全国高协推荐的人数也在增加,每站将近300人报名,组委会严格把关,同意140名选手参赛,确保赛事高水平;男子开金T,女子开白T,按专业性要求进行组织工作。

  二、有关怀、有爱心、有回报

  李超是2001年巡回赛的冠军,他转入职业2年后排第一,这在高尔夫历史上是罕见的。忙碌于世界各地的张连伟现在对巡回赛有绝对的热衷,抽空出席发布会、颁奖会,给选手讲:现在条件越来越好,大家努力加油!孟总监有些感慨:走出去的选手,对我们依然有深厚感情、有强大的支持。

  三、大环境、小地方、共努力

  孟总监毫不掩饰对博鳌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的情有独钟:球场建设、保养、风景都是一流,符合锦标级比赛,而且难度适中,让人百战不厌。海南有4-5家球场适合搞专业比赛,地方政府也很支持,与云南情况类似。

  由于高尔夫大环境的飞速变化,中信朝向有更大目标:二到三年,巡回赛扩大到八站;同时,与亚洲、欧洲高协联系,共同举办中国站赛事。大家一起努力。

  一上午就有一大箩事,每一件都得到圆满处理。我们有信心期待选手赛出优异成绩。

  赛场花絮1:上午,某地选手睡过头,迟到5分钟。尽管他苦苦近乎哀求重新给个机会,组委会依然坚决取消他参赛资格。留下他不停无奈地叹息。

  赛场花絮2:上午10:20,3号洞有情况。我和孟总监当即赶到现场。有一女子选手球开入野菠萝丛,球童进去捡出来,大家有异议。孟总监裁定:罚2杆,接着开第四杆,或者重开球,按第三杆计。她选择重开球。孟总监立马让她坐上球车,送到开球台重开,接着送回落球点。

  “大家加紧,已经堵后面选手了。”“谢谢您!”

  赛场花絮3:上午11:10,一名长胡子男子选手请求给予一台球车支持,因为他拉肚子,后九洞可能不行了。“为了公平,我们不能破例,对不起!”孟总监笑着说,“虽然,我们是私人朋友,但我只能表示同情!”

  (海南高尔夫网--唐南海/与新浪网联合报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