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备战大满贯 索伦斯坦魏圣美齐聚萨费维宾锦标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09: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LPGA巡回赛首站维尔斯/弗莱锦标赛已经结束,但LPGA真正的大牌高手们还没有正式参赛,而本周四将在菲尼克斯举行的萨费维宾高尔夫锦标赛将成为头号女选手索伦斯坦和14岁的天才少女魏圣美真正的2004赛季“开幕式”。

  对于索伦斯坦来说,萨费维宾高尔夫锦标赛的重要意义绝对不是一场LPGA的比赛而已。早在三周前,她就已经在澳大利亚女子名人赛上拿到了本年度的第一个冠军,而她也声
明,她的目标是成为在同一赛季里拿下四个大满贯冠军的第一人。而本赛季的第一个大满贯克拉夫特-纳比斯科锦标赛就在萨费维宾高尔夫锦标赛的一周后。按照往常的习惯,索伦斯坦都是直接参加3月25日举行的克拉福特-纳比斯科锦标赛,直接以大满贯开始全新赛季,但是今年,为了更好地备战大满贯她提早一周就进入LGPA比赛,将于3月20日出战萨费维宾高尔夫锦标赛。“下周才是关键,但如果我能够提前获得动力,这也非常重要。本周的赛事是对纳比斯科锦标赛的完美备战,一个非常好的测试。”

  与充分准备好的索伦斯坦相比,小魏的状态也相当不错。年初在PGA的索尼公开赛上她次轮表现非常精彩,虽然还是以一杆之差被淘汰,但也相当让人瞩目。而如今她将再次以被邀请的业余选手身份第11次走上LPGA赛场。她去年出战LPGA7场,除了一场之外其他全部晋级,在去年的第一场大满贯克拉福特-纳比斯科锦标赛上,她的成绩是并列第9。

  身高6英尺,开球距离达300码的小魏说她希望能够同时获得参加LPGA巡回赛和PGA巡回赛的机会,不过小女孩的终极理想是要出现在奥古斯塔的名人赛上。“那是长期目标。我要给自己树立一个远大理想,这样我会更努力。参加名人赛和PGA巡回赛很难,我知道,但一步一步,我会离它越来越近。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同时打LPGA和PGA比赛,但我想我要努力尝试不同的事情,这样我才不会对高尔夫感到厌烦。”

  虽然雄心勃勃,但小魏到底也还是个普通十来岁的孩子,“我喜欢和朋友们一起逛街,不过与众不同也挺酷的,有多少14岁的孩子能跟我一样有6英尺那么高呢?”

  索伦斯坦曾经在去年的纳比斯科锦标赛最后一轮和小魏同组较量过,她说小魏在索尼公开赛上的表现非常传奇,而且认为小女孩一定会成为LPGA未来的巨大财富。“她年轻,有力量,有个性。她代表了下一代球员的形象,而且会给这个运动本身带来更为新鲜的东西。”

  相信,被小魏和索伦斯坦一起当作大满贯“试金石”的萨费维宾高尔夫锦标赛,也一定会因此吸引众人的关注。(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