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中国业余巡回赛第二站次轮 各路选手争夺入场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1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信朝向中国业余巡回赛博鳌乡村站昨天结束第二轮,经过波澜不惊的首轮之后,各路选手为争夺决赛的入场券打得不可开交。

  首轮比赛排名前三的选手7:30在1号发球台开球,以“大力”开球著称的刘启升用一号木一记重炮,打在球道300码处,所有在场的人鼓掌称好。但他今天似乎并没有昨天的状态,几次果岭推杆都是惊险保帕,而在充满陷阱的5号洞则遗憾的进水了,大伙都替他惋惜
。还好在后面的几个洞发挥正常,抓了3个鸟并连续打帕,最终以77杆结束今天的比赛。

  首轮成绩与他并列第一的张萌就没有这么好运气了,今天只以82杆收杆。首轮排在第三的郝春喜今天继续稳定发挥,以74杆打完全场,并以两轮总杆147的成绩排列第一。第一轮比赛发挥失常的吴康春在今天的比赛里重整旗鼓,开场就连续打了两个小鸟,半场过完以一个under领先其他两名选手。

  中午的太阳越来越烈,吴康春却越战越勇,无论打、推都得心应手,似乎已经摸清果岭的规律,以二个under结束下半场比赛。吴康春越打越顺,在明天决赛中他是否能继续保持良好状态,打出冠军成绩呢?我们将拭目以待!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男子组梁文剑在11号洞一杆进洞,虽然整场比赛下来成绩并不理想,但球会还是奖与CDMA手机一部以资鼓励。

  首轮打出69杆好成绩的北京选手张娜今天吸引了许多媒体的镜头,但今天发挥并不如意只以78杆收杆,而尚林艳对自己今天的发挥也并不满意,普遍认为果岭的速度始终控制不了,推杆不好掌握,许多小鸟球都没抓住,只是保帕。女子组第二天成绩为上海中远李维71杆,以两轮总杆147与北京选手张娜并列第一,深圳观澜白云雁本轮比赛77杆,暂列第三。(潇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