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朴世莉要抢索伦斯坦世界第一 Safeway比赛战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13: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朴世莉要做世界第一

  “过去两年我获得了很多经验,”朴世莉在Safeway国际高球赛的练习赛上这样说:“但同时我只有26岁,我还有许多高尔夫比赛可以打。我心里这想着做世界第一。”朴世莉是本次比赛的卫冕冠军,显然她盯着索伦斯坦的纪录:“她打了59杆,我要打58杆。”

  在LPGA巡回赛五年的时间里,朴世莉赢了21场冠军,其中4场为大满贯赛。朴世莉的
英语很好,她的球技更棒,即使有这么多韩国姐妹冲击LPGA巡回赛,她仍然停留在世界第二的位置。

  Safeway国际高球赛原来叫Safeway PING高球赛,一年前它在凤凰城北部的月亮山谷举行。也就是在月亮山谷,索伦斯坦曾打出LPGA巡回赛的18洞纪录:59杆。今年球场转到了6,620码的迷信峰采矿者球场,这个球场是尼克劳斯设计的。2001年的传承高球赛在这里举行过,那是冠军巡回赛的五个大满贯赛之一。采矿者球场标准杆72杆,比去年LPGA巡回赛的所有球场都要长,即使去年的美国女子公开赛的球场也没有它长。今年首场比赛:Welch's/Fry's锦标赛的幽谷球场要比它短接近500码。

  Safeway国际高球赛今年奖金上涨到120万美元,索伦斯坦、魏圣美以及朴世莉都有参赛。第一轮的结果是:朴世莉与索伦斯坦战成平手,以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第二,她们落后领先者金-塞基(Kim Saiki)三杆。塞基的成绩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12年来,塞基从没有在LPGA巡回赛上赢得过冠军(1996年两次第二,1997年一次第二),这个64杆,也是她职业生涯最好成绩。

  大部分的人群都跟随魏圣美,可是他们经历的都是通过,因为这个小女孩本来可以取得69杆的成绩,却把自己的一轮搞糟了,只获得72杆,平标准杆。虽然都是韩国人,朴世莉其实对魏圣美不熟悉,她说:“她参加比赛应该主要是去享受它,同时在比赛中努力学习。她才14岁,她已经相当完美了。”

  朴世莉觉得自己的成绩比预期好,是因为果岭较软:“今天果岭软,我没有估计到今天会出现这么多低于标准杆的成绩。我想许多球员能打出低于标准杆,主要是因为果岭软的缘故。”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