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伍兹过早举起白旗 坎贝尔拜希尔反超十杆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1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星期六穿着白衫、白裤、白鞋,戴着白帽出场,他在那天也举起了白旗,的确,经过第三轮的比赛,可以说老虎伍兹能不能完成五连冠已经没有悬念。现在只看是亚普雷拜夺冠,还是查德-坎贝尔夺冠了。应该说查德-坎贝尔在星期天夺冠是困难的,因为他落后有四杆之多,可他却最中夺冠,并且反过来领先亚普雷拜六杆。

  坎贝尔上演反超传奇

  不知道第一、二轮与阿诺-帕尔默同组是否让坎贝尔沾上了喜气,反正第一、二轮下来坎贝尔都在领先榜前列,而且将冲劲坚持到了最后,72洞过后再与帕尔默会合,不过这次不是同组打球,而是接受奖金。

  坎贝尔最后一轮是值得阿尼(帕尔默)骄傲的,他在落后四杆的情况下,最后一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超越了澳大利亚选手亚普雷拜,获得自己职业生涯第二胜:湾丘邀请赛。

  这是湾丘邀请赛20年来上演的最完美反超传奇!29岁的坎贝尔在12洞待打的情况下仍然落后4杆,可等他走到18洞果岭时,他即使推7推照样可以获得胜利。坎贝尔最终的总杆数为:270杆(66-68-70-66),低于标准杆18杆。

  14洞的时候,亚普雷拜三推已经丢掉了他领先位置,那一洞他吃下了柏忌。17洞,亚普雷拜又丢掉了3英尺的标准杆推杆,接着在18洞,他开球进了篱笆,接下来又把球掉进水里,还好,那一洞他不过吃了一个双柏忌而已,不过他再也无力反击。亚普雷拜本轮的成绩为76杆,高于标准杆4杆,最后成绩为276杆(67-67-66-76),低于标准杆12杆。

  “我从来就没有忽视过他(查德-坎贝尔),即使亚普雷拜领先他好多杆。”帕尔默说。坎贝尔已经获得第二次冠军了,上一次冠军是上个赛季末的巡回锦标赛。坎贝尔为此夺走了90万美元的奖金,当然明年他可以回到梅塞德斯锦标赛与亚普雷拜这个卫冕冠军再战过。

  “同他一起打比赛感觉真的很棒。”坎贝尔评论与帕尔默同组时这样说:“真的对我是一种激励。”也许真的是一种激励,坎贝尔在星期天的表现真的很精彩,他在好几个洞的推杆都很精彩,其中四个洞都是从果岭边缘处推入的。坎贝尔星期天好象每个洞都准备射小鸟,尽管最后他只射中六只,不过他却没有丢一杆,这让亚普雷拜没有一点透气的机会。

  亚普雷拜失手打中一妇女

  其实这场比赛似乎是1997年湾丘邀请赛的重演,不过那次是米克尔森追亚普雷拜。米克尔森最后追上了亚普雷拜获得了冠军,亚普雷拜名列第二。这次是1997年之后湾丘邀请赛第一次有球员从后反超取胜的局面出现。同样的也是追赶亚普雷拜,而最终结果也相似,亚普雷拜也只获得了第二名。

  今天开局,亚普雷拜看上去还有些好运气,他在打五杆洞第六洞时,他采取了积极进攻的策略,希望以两杆上果岭。球弹起来向右方而去,撞上了一个女观众的头,看来是有麻烦了。可是球却最终落在一个上坡位置,看上去并不是太差,用一个切杆就能解决。果然,亚普雷拜切杆上果岭后取得一个小鸟球。

  可惜两洞过后,美丽的佛罗里达天气就转向了亚普雷拜的对手。坎贝尔在第八洞积极上果岭,留下10英尺位置,射中一鸟。第九洞成为转折一洞。坎贝尔漂亮的第二杆留下了30英尺的距离,接着又是一记漂亮的长推,小鸟又飞入了他口袋。可是亚普雷拜却下沙坑,并最终吃下一个柏忌,亚普雷拜的压力来了。因为两人已经平手。11洞,亚普雷拜连下两个沙坑,最终丢掉了自己的领先位置。坎贝尔10场比赛赢了2场,他是明日之星已经是无可否认的事实。

  高手湾丘纷纷落马

  这次比赛,世界排名前十的球员来了六个,可只有亚普雷拜获得了第二,进入前十,其余五个都打得不好。南非双雄埃尔斯古森早早退场,已经被淘汰。拉夫三世排到平31,他的成绩为286杆(69-74-71-72),低于标准杆2杆。维杰-辛格同他的成绩一样,他四轮的成绩分别为68、72、70、76。维杰-辛格在多利松结束连续12次前十记录以来,到今天仍未进入过前十。老虎伍兹更是不争气,本轮成绩仍高于标准杆,为73杆,总成绩为288杆(67-74-74-73),平标准杆,位于平46。

  那么又有谁打得好呢?斯科特-维普兰克(Scott Verplank)与亚当-斯科特(Adam Scott)以277杆并列第三。达伦-克拉克与丸山茂树以280杆,并列第六。约翰-达利打出281杆(68-70-70-73),并列第十。

  约翰-达利本来已经有架势获得第三名,这样他就可以进入美国名人赛了,可是他后四洞就起伏坎坷,让人琢磨不透。这四洞的成绩为双柏忌、老鹰、柏忌、三柏忌。最后达利只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还没有太多人能吃下五个双柏忌,一个三柏忌,然后获得平十的。”达利说的时候有些自豪,不过他的数学就有些问题,他本周只吃下四个双柏忌,一个三柏忌。达利是否能进入美国名人赛现在仍未明朗,他的世界排名和奖金榜名次要到球员锦标赛后才能计算出来。那个时候才是真的要考数学了。希望他能进入奥古斯塔,因为这样,奥古斯塔才有另一条风景线。

  伍兹未能完成任务

  星期天,老虎伍兹又被罚杆了,他在第六洞将球击入了水中,这是他连续第四天被罚杆了。虽然今天老虎伍兹没有吃太多的柏忌,但是他只射下了一只小鸟。星期天,老虎伍兹取得了73杆,高于标准杆1杆,这还是老虎伍兹在PGA巡回赛常规比赛中首次连续三轮的成绩在标准杆以上了。平46名也是老虎伍兹在湾丘取得的第二差成绩。湾丘邀请赛最差成绩出现在1999年,当时他平56。

  “我打差的球几乎就不能再救起来了。”老虎伍兹说:“我应该加强这类球。”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