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30万美元奖金 大众汽车大师赛将在华彬球场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1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2004年3月23日消息,2004年4月28日至5月2日,大众汽车公司,这个位于世界前列的汽车公司,将在中国推出一项全新的高尔夫赛事——大众汽车大师赛(中国)。本次比赛将在华彬高尔夫球场隆重举行。

  自2001年IMG公司把泰格-伍兹带到中国大陆后,高尔夫在中国的普及越来越广。而大众汽车在中国的业绩也一直蒸蒸日上。IMG体育公司,世界上最大的体育管理公司与大众汽
车的联手,必然能把高尔夫与汽车的普及程度在中国再次推上一个新的台阶。这一赛事已经得到了中高协和APGA的认可。

  本次比赛的首次新闻发布会3月23日在“大众汽车品味车苑”举行。大众品牌(中国)品牌总监沙德先生和其他赛事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届时,世界级高尔夫球星和亚洲的著名高尔夫球选手将一起亮相北京,为高球爱好者上演一场龙争虎斗的赛事。2004年是高尔夫这项运动进入中国的第20个年头,2004大众汽车大师赛(中国)对于这一历史时刻而言,无疑将有着特殊的历史意义,并预示着中国高尔夫球运动更美好的未来。

  大众汽车公司、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和IMG的共同努力,成就了本次大赛。青少年球手的实力也将在本次赛事中得到展现。本次比赛将成为亚巡赛历史上中高协球手参加人数最多的一站赛事。大众汽车将鼎力支持青年业余球手和中高协的职业球手及其他亚洲选手参加本次比赛。

  排名世界第18位的弗兰克-雅各布森和前欧巡赛排名第一的科林-蒙哥马利都已经确认要参加本次大赛。一些世界顶尖球手和亚洲球星张连伟梁文冲、阿君-阿特瓦尔和通差-贾第都有望参加本次大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