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名将张连伟登陆大满贯 泰国选手“眼红”有话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19:01 北京晚报

  上周,中国高尔夫球选手张连伟正式接到邀请,将于下月参加美国大师赛,由此张连伟成为跻身高球大满贯赛事的中国第一人。

  不过,张连伟受邀引起其他一些亚洲选手“眼红”。泰国头号选手腾猜.贾迪酸酸地说:“张连伟接到大师赛邀请还是令我感到吃惊。在我看来,印度的兰德哈瓦等人更有理由应该在张连伟之前接到邀请,因为他们的实力比张连伟还要更强一些。”

  印度著名选手亚约蒂.兰德哈瓦也感到不服气,他通过吹捧贾迪侧面表达了对大师赛主办方的不满:“贾迪的实力在亚洲选手中数一数二,他更应该受到邀请。很显然,主办方最终只邀请张连伟是处于其他因素考虑。中国是个巨大的市场,迫切地需要进行高尔夫球运动的开发。美国方面肯定也看好这个市场,因此张连伟能够受邀参赛也就不足为奇了。”

  张连伟表示,参加美国大师赛对他本人是个激励,他将迅速做出调整,争取以最好的状态出征美国。(陆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