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欧洲高尔夫球员风光不再 期待着哈灵顿杀出重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13: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蒙哥马利在新加坡名人赛微笑的时候,不知道欧洲有没有感到齿寒。蒙哥马利笑逐颜开不是因为他已经回到了状态,而是因为他得到了球员锦标赛的参赛权。如果你是把这个话摆在九十年代,你肯定会笑掉大牙。那时人们多么期望这位欧洲第一能横渡大西洋,来与美国的高手过过招呀。

  现在……现在事过境迁,不要说蒙哥马利,即使其他欧洲高手,有多少不是积极到
美国来淘金呀。没有人再期待欧洲选手,因为自从1986年世界排名编纂以来,前十已经没有他们的名字,大满贯也久无欧洲选手的身影。

  保罗-劳列1999年在卡洛斯蒂赢得英国公开赛以来再也没有欧洲人赢得大满贯赛,自从1970年托尼-杰克林(Tony Jacklin)赢得美国公开赛以来再也没有欧洲人赢得美国公开赛,自从1930年汤米-阿诺(Tommy Arnour)赢得PGA锦标赛以来就再也没有欧洲人赢得PGA锦标赛。1996年佛度赢得美国名人赛以来就再也没有欧洲人赢得美国名人赛。至于球员锦标赛,最后一个举起水晶奖杯的欧洲人是桑迪-莱尔(Sandy Lyle),那是1989年。

  欧洲选手出了什么毛病?

  “我们只是打得不够好而已。”哈灵顿是欧洲世界排名最高的,位于13位,他说:“我们再没有八十年代末那样的球员了,这是我们为什么不再有前五和前十的原因。我们需要打好一点,这就是事情最真实的一面。”

  哈灵顿是世界排名前二十唯一的三个欧洲球员之一,其余两个是达伦-克拉克(14)和雅各布森(17)。这的确与八十年代末不同。当时欧洲五杰:巴雷斯特罗斯、佛度、兰格、伍斯南和莱尔霸占着高坛,他们共赢得了11个美国名人赛冠军和7个英国公开赛冠军。这之后的欧拉查宝也赢得了两个美国名人赛冠军。其中,巴雷斯佛度(75周)、特罗斯(60周)、伍斯南(50周)和兰格(3周)都曾做到世界第一的宝座上。

  鉴于这样的情况,自然哈灵顿成为了欧洲最关注的球员,他去年在球员锦标赛与哈丝并列第二,如果他今年在球员锦标赛取得好成绩,欧洲将再次有球员进入前十。多说也无用,还是让比赛来发言吧。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