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马德拉岛公开赛 肯尼迪追上思朋斯暂时领先三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8日15: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恶劣的天气影响了马德拉岛公开赛前两轮比赛,整个赛程因此全部打乱了,到星期六,第三轮的比赛仍然没有结束。领先者刚打了六洞,天气就黑下来,不再适合比赛,第三轮不得不等到周日再战。

  第二轮星期六结束后,英格兰选手思朋斯(Jamie Spence)打出67杆,以133杆,低于标准杆11杆领先澳大利亚的肯尼迪一杆。肯尼迪第一轮的成绩为62杆,可惜第二轮他的成绩
只有72杆,这样他反倒落后起来。思朋斯曾赢得过两个欧巡赛桂冠,分别是1992年欧洲名人赛和2000年摩洛哥公开赛。思朋斯去年年底代替马克-詹姆斯成为了欧巡赛赛事委员会的主席,就是他对外宣布将关闭欧巡赛大门,不让女士再在欧巡赛上打比赛了。

  接下来的比赛,挑战巡回赛成员肯尼迪成绩转好,第三天比赛结束,他再次领先,他比瑞典选手杰皮森(Steven Jeppesen)、丹麦选手斯托格德(Knud Storgaard)和思朋斯要低三杆。

  肯尼迪开始的四洞都以标准杆收杆,第五洞他吃下一个柏忌,他重新拿回领先位置,是因为36洞领先者思朋斯一步步陷落。思朋斯第一洞就吃下一个柏忌,第二洞又是一个双柏忌。思朋斯的厄运继续着,第四、五两洞他又连续吃下柏忌。这样比赛进行到六洞,他已经与肯尼迪相差了三杆。瑞典新人杰皮森第八洞无疑是他今天的精彩之作,他在该洞取得一杆进洞。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