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新E俱乐部“春季挑战赛”北京温泉球场成功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2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春天,万物复苏,高球也没有例外。

  拿掉覆盖在果岭上已有整整一个冬天的黑网,北京温泉高尔夫俱乐部在3月28日这一天迎来了她2004年的第一场赛事——北京新E高尔夫俱乐部“春季挑战赛”。据说3月28日是个黄道吉日。

  嘉宾开球仪式


张莅政先生开球

  11点45分,选手们陆续抵达会所签到,一部分选手开始短暂的休息放松,一部分选手还抽空跑去练习场进行短暂的赛前练习。根据赛事组委会的安排,12点30分将在距离会所最近的第10洞发球台进行嘉宾开球仪式。

  在第10洞发球台,嘉宾开球仪式准时开始。新浪网资深副总裁张莅政先生首先代表男选手将一个彩球击出,球开出后在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蓝色烟雾向前翻滚,很是新颖活泼。张先生之后,新E俱乐部一名钻石级会员代表所有参加本次活动的女选手将一个粉色的彩球开出,娇嫩的颜色给第10洞已微微返绿的球道平添了几许浪漫气息。而相信此时,所有的人心里已经开始蠢蠢欲动。

  温泉高尔夫俱乐部球道长度为7119码,标准杆72杆。本次比赛的选手共分为四组,四组选手同时从第10洞、第12洞、第1洞和第8洞出发。新浪网资深副总裁张莅政先生以及微软(中国)副总经理孙有吉先生以及孙先生的朋友同组从第10洞出发。据说这一组的实力不俗,张先生和孙先生都是业余高手。

  最难打的第8洞、第18洞


薄宁助阵

  温泉高尔夫最难打的有二个洞:第8洞和第18洞。

  第8洞是一个382码的4杆洞,果岭三面环水。要求打球者的第一杆一定要让球停在球道偏右的地方,唯有如此才能安全避开水障碍区,而第二杆如果能安全将球送上果岭,还会有抓“鸟”的机会,而大部分球友在这一洞的第一杆都会不幸落水。

  笔者在此洞果岭观战时看到有不少选手开球后,跑到水塘边用捞球器打捞落水的小白球。张莅政和孙有吉一组打到第8洞时天已经开始慢慢暗下来。张先生的第一杆落点在球道中央,位置很理想,第二杆直接将球攻上果岭,二推打Par,果然实力不凡;而孙先生开球后找不到球,结果重新抛球加罚了一杆。

  而最难打的第18洞球道长515码,Par5洞,双球道。据球童讲,如果想在这一洞捉“鸟”,就要选择进攻型的打法,第一杆让球停在右侧球道,这就要求击球要有足够的距离,否则球就会落入水障碍;而保守型的打法是将球先打到左侧的球道,第二杆再越过水障碍更为保险。

  刚刚从海南参加业余巡回赛归来的薄宁在这一洞的发球台准备开球时,同是业余高手的好友杨洋跑上来给薄宁出谋划策,两个大男孩站在发球台一通商议。最后,薄宁还是按照自己的想法,第一杆选择了进攻型的打法,结果球不幸入水。此时的杨洋脸上一副“瞧瞧,让你不听我的”神情顽皮。


美女沙坑击球

  景色壮美第6洞

  除去最难打的两洞,温泉球场最有趣的应该要算第6洞了。此洞的发球台距离果岭的落差有10余米,站在发球台上俯瞰,球道、沙坑、果岭,长草区尽收眼底,景色美丽大气、蔚为壮观。第6洞也是整个球场唯一一个即使是第一次来打球的人,也无需球童出谋划策而自己可以全局判断的一洞。

  美女苗瀛心在第6洞第二杆击球,球落入沙坑。穿了一件红色长袖T桖,深蓝色长裤的苗女士看起来格外帅气而时尚。看着美女站在沙坑中击球,很是养眼,看着红衣美女在绿色的果岭上推杆更是令人觉得赏心悦目。

  完全获奖名单


亮丽的奖杯

  历经6个小时,18点过后,选手们开始陆续回到会所,比赛此时进入尾声。

  本次新E春季挑战赛的最后一个项目是颁奖。此次颁发的奖项包括总杆奖、净杆奖、最远距离奖、最近洞奖、最佳女士、幸运7、BB奖以及BM奖。经过一天辛苦“作战”的选手们开心地拿到了各自的奖品,同时也期待着下一次的球场相逢。(格)

以下为本次活动完全获奖名单:
总杆前3:张科、孙有吉、赵震
净杆前3:李军、朱金华、岳学军
远距:张科
近洞:LC、吴成全
最佳女士:苗瀛心
幸运7:苗瀛心、吴成全、王雷、胡斌
BB:金浩
 
奖品清单:
总杆第一:新E俱乐部个人金卡会籍  价值5888元
总杆第二:新E俱乐部个人银卡会籍  价值 3888元
总杆第三:新E俱乐部个人普通会籍  价值 1200元
净杆第一:MOTOROLA 388C彩信手机
净杆第二:NIKE球包
净杆第三:Titleist服装包
最佳女士:NIKE球包
最远距离:ESPN T恤      
最近洞:ESPN T恤
LUCK 7:NICKENT高尔夫球   ESPN腕表
 
BB奖:高尔夫杂志年卡
组图-新E高尔夫俱乐部“春季挑战赛”圆满收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