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老虎伍兹致信友人 讲述杜拜沙漠精英赛美好回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31日09: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伍兹讲述美好回忆

  亲爱的朋友们,

  虽然没能赢,但我在杜拜沙漠精英赛上还是过了一个挺不错的礼拜。看到老朋友欧米拉赢,我打心里替他高兴,他打最后一洞的时候我一直看着,他赢了,我就走上去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比赛结束他搭我的飞机回佛罗里达,我一路想着是不是该问他要机票钱。

  比赛期间我印象最深的是访问了附近的驻守在阿拉伯海湾的乔治华盛顿号航空母舰和舰上的美国军队。我是在南加州长大的,小的时候常常看到航母停泊在Coronado,但从来没有见过工作中的航母。我问了我的经济人马克-史丹伯格能不能让我去看看,结果,他做到了。和我一起去的还有欧米拉,我未婚妻艾琳,史丹伯格,球童史蒂夫-威廉姆斯,他的未婚妻科斯蒂-米勒,欧米拉的球童和经理人等等,我们先到了Behran, 然后坐飞机直接停在了航母上。

  飞机起飞和降落的时候,你必须朝后坐而且不能转头。那种感觉实在是太酷了。我实在没办法忘记从航母上起飞回到Behran的感觉,根本没过瘾,真想再来一次。航母上的工作人员也特别热情,带我们四处参观,一路忙着签名,和他们拍照。更好玩的是我们现场做了个小的高尔夫教学,对着大海打球,感觉很不错。最后我们把帽子和球杆送给工作人员,他们高兴坏了,显得很兴奋。

  我们还和一些官员去了一坐桥,看飞机起飞降落,每当一架飞机起飞的时候,整个航母就抖一下。和将军和船长坐在一起的感觉很奇特,很威风。当时他们告诉我整个航母上有大概6000人。这里就象一个小城市,不大不小。大家的平均年龄是19岁,看起来都充满了热情和活力。我必须承认的是这次访问最让人难忘的就是看到这些人的生活。他们的生活和我们的完全不同,但他们还是告诉我们,他们很喜欢我们,他们会支持我们。好象大家的生活因此有了交集。这样的访问我想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我们住的地方叫Burj Al阿拉伯酒店,很有趣的地方,到处可以看到金子。酒店大概有50层,标志是一艘帆船。在顶上有一个供直升机降落的垫子,我在那对着大海开球,大概打了15杆,在高层挥杆,我有一种要飞起来的感觉,当风吹动的时候我甚至感到垫子都要移动,不过奇怪的是我并不害怕。

  我马上要参加湾丘邀请赛了。如果赢了,我就能成为第一个5次卫冕的人,所以如果我能做到,我会很开心的。现在我还不知道比赛的时候场地是什么样的,应该很难吧。但我在那里赢过,而且我希望继续赢。就这样吧,等到名人赛之前,也就是下个月,我会再写信给你们。

  祝 一切如意。

  你诚挚的

  泰格-伍兹

  2004-3-12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