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相约月亮河练习场练球 新E俱乐部4月3日活动公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31日15: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春天来了,俱乐部今春的活动自上周日“春季挑战赛”起正式启动了。本周六,让我们背起雪藏一冬的球杆,相约月亮河,一起练球去!

  周六(4月3日)练球活动安排:

  活动地点:北京月亮河高尔夫练习场

  签到地点:北京月亮河高尔夫练习场会所

  活动时间:4月3日(星期六)9:30-12:00

  签到时间:4月3日(星期六)9:10

  活动费用:新E会员RMB60元/非新E会员RMB90元(均含入场费,击球费,专业教练免费指导)

  报名截止:4月2日(星期五)16:00

球场地点:北京市通州区月亮河河滨路1号

行车路线:沿京通快速路向东,过北关环岛,上京哈高速(山海关方向),在第一 个出口(京朝车管所)下高速右转即到。

  如欲参加活动,请务必提前报名(通过电话、手机、短信、Email均可),并提供联系手机,以便情况变化时及时得到通知!

  新E俱乐部服务中心(北京蓝梯高尔夫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热线电话:82357032/33

  联系手机:13910587105 / 13051084349

  电子邮件:bluetee@vip.sina.com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6号锦秋知春7座605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