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四大冠军葡萄牙公开赛争二胜 希门尼斯胜率较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3: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葡萄牙公开赛今年的总奖金为125万欧元,与去年一样,不过今年比赛地改在美丽殿高尔夫胜地举行,去年冠军雅各布森也不会回来卫冕。因为这个比赛在美国名人赛前举行,所以许多欧洲球员都不准备参加,他们要不选择休息,要不早早去了美国,在那边休假。比如去年的亚军布赖恩-戴维斯就是这样的情况,他刚好世界排名第五十,因此选择退出比赛,好好休整一下,以便迎接奥古斯塔的大战。(组图-美丽殿高尔夫胜地即将"上演"葡萄牙公开赛)

  参加比赛的球员中有四位最受瞩目,他们分别是:登喜路锦标赛冠军西姆、尊尼获加精英赛冠军希门尼斯、卡塔尔名人赛冠军哈格曼和上周刚赢得马德拉岛公开赛冠军的“新科状元”汉奈尔。

  这四人中比较起来,希门尼斯在泰国曼谷赢得尊尼获加精英赛最不容易,因为他面队的是英国公开赛亚军比约恩的挑战。这位西班牙人去年赢得了马略卡精英赛,现在他在欧巡赛奖金榜上排名第四位,而世界排名为53位,是所有选手中排名最高的,所以大家都对他再夺冠军看好。

  希门尼斯如果连续发挥,他有可能成为今年莱德杯的队员。不过希门尼斯就说自己还没有想过会到美国橡树山去打莱德杯,他说:“考虑这件事还太早了。过去我考虑莱德杯考虑得太多,以至于给我自己很大的包袱。现在我就等着它自然而然地发生。”

  不过既然阵容不够强大,其余的冠军也有机会。当然瑞典选手汉奈尔再次撞上头彩,他就会成为2001年来,首个连续两周夺冠的选手。上一次,维杰-辛格拿了马来西亚公开赛冠军又拿新加坡名人赛冠军,成为连续两周夺冠者,他之后就还没有选手能再次做到。

  葡萄牙公开赛从1953年就开始比赛,1973年成为欧巡赛的一站比赛,算是历史悠久。作为一个国家级的比赛,当然赢得这个比赛也相当光荣。至于美丽殿高尔夫胜地则由著名的亨利-柯登爵士(Sir Henry Cotton)于1966年设计。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