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美国大师赛在即 卫冕冠军威尔与伍兹磨刀霍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9: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高球大师(名人)赛即将于4月8日开打。卫冕冠军加拿大球员威尔(Mike Weir)与世界排名第一的伍兹(活士)都在赛前表示,将全力以赴争夺冠军。三度美国大师赛冠军得主老虎伍兹(活士),则冀望在下周结束连续参加六项大赛无法夺冠的尴尬。图为伍兹3月28日参加选手锦标赛(The Players Championship)最后一轮比赛时的资料照。路透/Charles W Luzier

  [路透伦敦电]加拿大左手挥杆的高球名将威尔(Mike Weir),下周四将在奥古斯塔国家高球俱乐部(Augusta National)展开美国大师(名人)赛卫冕之路,他相信自己目前的状态比起12个月之前更为出色。

  威尔和参与这一赛事的部分球员,谈及了有关今年四大赛的首个比赛的看法∶

  威尔表示,“总体而言,我的表现比起去年好一点,不过我在年初的时候打得不够好属于例外。我对踏上卫冕之路非常兴奋。”

  三度美国大师赛冠军得主老虎伍兹(活士),则冀望在下周结束连续参加六项大赛无法夺冠的尴尬。他说∶“我的备战与以往没有任何差异。我很高兴自己所努力的事情已经逐渐融合。我只需要时常反覆重温。”

  澳洲球员斯科特(Adam Scott)上周日在选手锦标赛(The Players Championship)封王,摘得个人生涯第二项PGA赛事桂冠。他表示∶“我对将在奥古斯塔比赛感觉不错,也没有给自己很大的压力,我感觉自己在此地的机会应该不错。”

  爱尔兰人哈灵顿(Padraig Harrington)上周日在选手锦标最后九洞挥出低于标准杆六杆的30杆佳积,屈居斯科特之后列赛亚军。他表示说∶“我只能说任何人获得像我上一场比赛的结果,就代表了球打得不错。我目前朝着正确的方向迈进。”

  **为参赛而活**

  两项四大赛得主戴利(John Daly)过去三年仅在奥古斯塔出场一次,他对此番卷土重来表示∶“我对重返大师赛感到极为兴奋。我为了参加大师赛而活。”

  世界排名第三的南非名将艾尔斯(Ernie Els)在最近四次征战大师赛中,最差的战绩是第六名。他说∶“如果你希望在奥古斯塔获得机会,你的短杆需要有非常出色的发挥。”

  由于奥古斯塔主办单位去年放弃了禁止昔日冠军在65岁后参加大师赛的规定,阿诺帕马(Arnold Palmer)得以在今年以74岁高龄第50次参加这项盛会,“有很多依然存在的原因,使奥古斯塔国家高球俱乐部成为一个打球的完美球场。我爱奥古斯塔,”他说。

  尼克劳斯(Jack Nicklaus)则将第44次出战大师赛,他在赛前说∶“与任何事情相比,大师赛都有其崇高地位。它对高尔夫而言代表无与伦比的伟大。”(王燕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