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错失赛季首个大满贯 索伦斯坦面对未来仍很兴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2日15: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索伦斯坦面对未来仍很兴奋

  索伦斯坦在LPGA新赛季第一个大满贯赛事——纳比斯科锦标赛上,只取得了并列第13名,落后冠军朴垠芷8杆,表现不尽如人意。现在,这位高坛“大姐大”正在将她的目光扫向其余的三个大满贯赛事。

  “在一个赛季里前所未有的赢得全部四项大满贯赛事的冠军是我最大的动力所在。所以,我对自己在纳比斯科比赛中的表现很失望,但是还有三个大满贯赛事在等着我。”索
伦斯坦说。

  索伦斯坦至今已经赢得了49个赛事的冠军,有6个是大满贯赛事的冠军,其中包括去年LPGA锦标赛冠军和英国女子公开赛的冠军头衔。33岁的她已经为进入LPGA名人堂做好了准备。

  谈到即将开始的Office Depot锦标赛,作为卫冕冠军,索伦斯坦对媒体坦言:“人活着总要有个目标。如果哪天我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失去了生活的目标或是感到没有了动力,没有了兴奋的感觉,那么或许就是我离高尔夫而去的时候了。”

  索伦斯坦总是善于发现新的挑战,去年,她在Colonial的比赛中与男子球员同场竞技,她也是自1945年以来第一个在PGA赛场上参赛的女球员。那场比赛,她前两轮成绩为71-75,虽然没能进入决赛但她也不觉得有什么好尴尬的。索伦斯坦觉得Colonial的比赛在很多方面给了她很多的帮助。

  索伦斯坦很高兴本周能在洛山矶参加比赛,去年在El Caballero乡村俱乐部她赢得了当年六个赛事冠军中的第一个。索伦斯坦说:“我一向喜欢古老、传统的高尔夫球场,El Caballero乡村俱乐部正是我所喜欢的风格,我很适合在这里参加比赛。我的铁杆落点不错,在一些Par5洞,我有足够的击球距离,所以,在这里打比赛,我通常能取得不错的成绩。”

  已经错失了2004年第一个大满贯赛事冠军的索伦斯坦,在剩下的比赛,在其余三个大满贯赛事中到底能有何种作为,必将是众人关注的焦点。(格)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