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办公室仓库锦标赛 索伦斯坦领先澳洲选手全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13: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三周前英格兰选手凯任--斯图普斯(Karen Stupples)赢了她职业生涯里的第一场冠军,之后,她说她感到自己的球技上了一个新台阶。显然,本周办公室仓库锦标赛的第一轮,她以自己的出色表现证明了这一点。她整轮打出70杆,落后领先选手两杆。

  而领先的正是在比赛开始之前就信心满满的索伦斯坦,虽然之前的一场纳比斯科粉碎了这个球坛大姐大想要包揽本赛季全部大满贯的梦想,但一场失利让她在办公室仓库锦标
赛上充满了斗志,“今天我觉得自己打得不错,终于摆脱了上周找不到感觉的情况。”她本轮的成绩是68杆,一共打出5个小鸟球和一个柏忌球,一杆领先其他两位选手。“而且我今天的推杆相当不错,这也让我安心了不少,我其实一直在练短杆,但也不知道为什么上周就是完全没办法控制我的球。”

  让受到韩流严重侵袭的美国本土选手感到安慰的是,目前排名在并列第二的两个选手都是美国人,一个是麦基尔(McGill),而另一个是梅格-马龙(Meg Mallon)。排在第四的凯任--斯图普斯说以前看到自己的名字在前十名里总觉得不习惯,可现在就会觉得很平常了。不过让她最高兴的可不是目前的成绩,而是她目前领先了同组的纳比斯科新冠军朴垠芷。“我感觉本赛季到现在,我的发挥都很不错,这也让我非常有自信。”

  有人快乐自然也就有人悲伤,澳大利亚的选手凯莉-韦伯在今天的比赛里创造了她LPGA参赛9年以来的最糟糕单轮成绩,81杆。这个曾经在LPGA排名第一的选手在上周的大满贯里表现也相当不错,取得第三。原本在本赛季表现不是很好的她,期待着大满贯上的不错表现能让她有实力打个翻身仗,不过现在看来,情况不容乐观。比赛结束之后她只有摇头,“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这就是一个倒霉的日子。”

  不过综观排行榜,所有的澳大利亚选手表现都不好,雷切尔-特斯克(Rachel Teske)打了75杆,而最好的成绩是由米歇尔-艾莉斯(Michelle Ellis)创造的,74杆。(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