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拿一叠美钞砸也不管用 名人赛门票比超级碗还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12: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快别提什么美式足球超级碗、快别提什么冰球冠军赛,快别提棒球世界大赛,下周的美国名人赛的门票才是最难得到的门票!

  “即使是NFL(美式足球)或者美国公开赛,你还可以进入抽签程序,公众也有机会得到门票。”米西索加一家高尔夫度假公司总裁蒂姆-奥兰多说:“奥古斯塔那是另一回事。”

  的确,世界不少重大的比赛经常都更换比赛场地,也就是说,你打得鼻青脸肿、掏光腰包尚有机会从“黄牛党”那里买上一、两张票。可奥古斯塔不一样,美国名人赛的组织者只按照“顾客名单”上的名字出售门票,而且四天的门票证章到底有多少,也是密不外宣的。美国名人赛顾客名单1972年对外开放过,可到1978年奥古斯塔就又保起密来。2000年,新的购票名单建立起来,可是不久就又对外关闭。

  然而这里每年的确都有需求,世界各地的球迷都希望一睹美国名人赛的盛况。有需求,就有市场。是奥古斯塔的悲剧,是铁杆球迷的福音,的确有些名单上的顾客因为某种原因愿意出售他们的证章。他们以票面三到四倍的价钱出售给门票中间商,接着这些中间商则以他们够票价格的三到四倍销售出去。

  “美国名人赛证章在公开的市场上像一件商品。”蒂姆-奥兰多指出用一天这样的证章,一个球迷花一到四千美元是很寻常的:“我要说一千美元一天一人是一个好价钱。”一般来说,你一个人要进去看一天比赛,你需要向门票中间商预付两千美元,而且你需要保证这一天用完以后,你会归还证章给另外一个球迷使用。

  不过那些去看过美国名人赛的人更愿意推荐你从那些著名的度假公司购买门票。这些知名的公司不仅会保障你们去观看比赛,而且还会保障你在球场附近定到住宿的地点。“这是很特殊的服务……特别你是一个外行,不知道从哪里定票。名单上的顾客是不会出售自己的证章的。”一家运动旅游公司的老板怀尔德说。该公司推出了这项服务,他们的价格是四天的证章,加上住宿费、早餐,去奥古斯塔穿梭的巴士,每个人的费用接近6000美元,如果是两个人,每个人则只需要5000美元多一点。

  当然你有风险意识,你可以从eBay上购买门票,他们四天的两个证章只要4700美元,可是那上边有许多虚假的证章。怀尔德说:“eBay上有许多假证章……好象每一年起来都有人因此被骗。”而奥兰多则说:“你需要注意,直到证章到手,你最好才把你的信用卡或者现金给他。”

  当然每年都有人在奥古斯塔沿路转悠,他们把车放在公路上,立一块牌子,写上“我要购票!”,这样的机会有没有不得而知,但可以想象他们最后买到手心仪的门票,也要花上好大一笔钱。如果没有,那只好找家旅馆,看电视转播了。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