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成绩证明超强实力 索伦斯坦喜迎职业生涯第50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1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职业生涯50胜

  索伦斯坦是LPGA巡回赛历史上第二个以最快速度,在最短的时间内取得第50胜的球员。

  办公室仓库锦标赛最后一轮,索伦斯坦在最后5洞成功抓到了三只小鸟球,最终以3杆优势夺得了办公室仓库锦标赛的冠军,再次用实力巩固了她在女子高尔夫球界“大姐大”的地位。此役的胜利,也是索伦斯坦职业生涯中的第50次胜利。

  对于第50次胜利,索伦斯坦坦言:“50胜是件了不起的事情,本次比赛开始前,我就想过了如果我能获得第50个LPGA的奖杯那将是什么滋味,我真的很渴望在这个比赛中夺取胜利。”

  索伦斯坦1994年正式加入LPGA巡回赛,此役的胜利,让索伦斯坦成为了LPGA有史以来第6位取得50胜或多过50胜的球员。同时,索伦斯坦也是近35年以来第一位取得职业生涯50胜的球员,在索伦斯坦之前取得50胜的是1969年的凯西-怀特沃斯(Kathy Whitworth)。

  三天的比赛,索伦斯坦一直处于领先的位置,只有已有4年未在巡回赛中尝过冠军滋味的邦迟在最后一轮曾对她有过短暂的“威胁”。发觉这种“威胁”后,索伦斯坦意识到她必须有所改变。


成绩证明实力

  第14洞,索伦斯坦成功推进一个12英寸的小鸟推,将自己的成绩改写为-7;之后的16洞和第17洞,索伦斯坦又连捉“小鸟”。直到此时,索伦斯坦的神情看起来才稍显放松了一些。走向第18洞球道时,索伦斯坦和玛龙相互大笑,并且拍着对方的背部相互鼓励。而在刚出门时,想着到底能否实现职业生涯的50胜,索伦斯坦是相当紧张的,第一洞开球表现很紧张,以至连她的球童特里-麦克纳马拉(Terry McNamara)发觉后,在第二洞麦克纳马拉提醒她不要太过于看重50胜。

  索伦斯坦再次用成绩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她的职业生涯中,有53次她曾经在最后一轮比赛开始前处于领先地位,而其中的34次,她都把握住了机会成功夺冠。此外,索伦斯坦对于卫冕也很在行:她曾经在7项赛事中成功卫冕,其中包括2个大满贯赛事:1995年、1996年的美国女子公开赛;2001年、2002年的克拉夫特-纳比斯科锦标赛。

  取得并列第2的邦迟,今年28岁,在她所参加的所有比赛中,成绩从未超过第4名。邦迟在第18洞错失一记小鸟推,相当遗憾地失去了与索伦斯坦打平的机会。虽然如此,邦迟最后一轮打出的65杆优秀成绩,成为了El Caballero球场近3年来的最好成绩。

  此外,不久前对外界宣布自己同性恋身份的罗西-琼斯(Rosie Jones),最后一轮成绩很糟糕,打出了79杆,排名一下跌到了并列第26位;2002年该项赛事冠军朴世莉(Se Ri Pak)今年只取得了并列第13;上一站赛事,纳比斯科锦标赛冠军朴垠芷成绩也不理想,总成绩218杆,排在并列第17。(格)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